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趕路的雁岸咖啡
2013/11/23 16:55:33瀏覽3389|回應2|推薦5

 

今天一早去北投山上趕路的雁本會開會

中午我們到八里岸咖啡(趕路的雁分會)吃午餐
某個週一
我們興沖沖趕來
竟然公休
這次專程來
於公我們要勘景
於私想要放鬆一下好好享受 

趕路的雁是劉昊牧師林雲敏師母創辦的協會
專為戒毒 戒酒 戒憂鬱等戒除種種癮頭而設
他們守在北投山上默默服事
幫助許多迷失的人回到人生的正軌
生命得以重建

他們經營餐廳
一方面是為增加營收幫助協會運作
另一方面是培訓戒癮者一技之長
雲敏師母說
要讓裡面的弟兄覺得他們還可以有夢想
而且夢想能夠實現 

一進門
這幅字首映眼簾
據說是劉牧師的哥哥寫的 

工作人員都是戒癮成功的弟兄

我感覺這些真正走過悔改之路的人
後來都變得比一般人還要好
可能因為神的恩典烙印在他們心裡面
使他們更加柔和謙卑
就好像有個姊妹跟我說
她的命是神撿回來的
只要服事神
她什麼都不計較

這些弟兄們在店裡忙得很起勁
為著榮耀神而做

我們一行三人
點全餐

玉米濃湯 

堅果蔓越莓麵包

我的青醬海鮮麵 

同工的某某排骨飯
他分我們一人一塊肉品嘗
很好吃 

奶油雞肉麵 

附餐冰咖啡
還有一塊布朗尼沒拍到
我很不適合寫食記
美食當前總是丟三落四

岸咖啡位在八里淡水河畔
從台北過來一下關渡橋立刻要右轉進巷子
由於緊鄰河畔景觀開闊宜人
秋高氣爽的好天氣可以坐在戶外頗有異國情調
(我是台客 一定要在室內才有安全感)

來到這裡吃什麼對我來說一點兒也不重要
這裡最吸引我的地方是神的恩典
當我軟弱退縮胡思亂想時
特別想到這裡感受一下神的同在
趕路的雁岸咖啡
總是有神的見證和作為
鼓舞著軟弱失意的人展翅高飛繼續翱翔

沒有去過的人
可以去體驗一下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aodinmom&aid=9594265

 回應文章

張瑜庭
2016/08/09 00:44
我有兒子正受勒戒已進入防治所,也真希望有機會也能讓他與大家共生。他現在於新北市新店區莒光路42號。黃韋竣5942;社一班(f220501917@yahoo.com)

樂樂 陳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1/24 16:38

你為何憂傷?

這次我們要做的主題和毒品有關 因此和趕路的雁 更生團契都有配搭 現在台灣很糟糕 毒品很便宜(房價貴桑桑) 以致吸毒者年齡層下修 據統計 兒童濫用藥物平均年齡是十二歲半 登記有案最年幼的是九歲 所以趕路的雁已有小學生去戒毒了

幾位弟兄現身說法 跟我們說他們吸毒 販毒的經歷 幾乎每個都說他們的命是神撿回來的 有的本來要離婚了 因神介入得以改變 保全了家庭 見證多的說不完

我很少外食 若有機會就帶人過去吃吃坐坐 衷心希望岸咖啡可以永續經營 幫助那些回頭的羔羊築夢踏實 贏回豐盛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