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嚴選鍋品
2013/11/10 18:57:37瀏覽345|回應0|推薦3

 

這天服事完
老姊和我到承德路上的嚴選鍋品嘗鮮

這家店前陣子邀請許多部落客試吃
網路上一堆推薦文

部落客試吃試用商業交易無可厚非
那是個人的選擇
但明明是拿錢撰文或接受招待卻故意隱匿不說
甚至謊稱是"自己花錢去的"
那就不太好了

要求部落客拿錢或接受招待後實話實說
對產品嚴格品頭論足好像不通人性
但若註明是"試吃" "試用"
讓讀者心裡有個底
判斷起來會比較有個依據

在水族箱裡游來游去的就是店家的招牌鱘龍魚

好像是美容養顏的聖品

餐具擺設簡單

鮑魚沙拉招待
鮑魚切得很小塊
仔細慢吃才知道那是鮑魚
老姊吃太快
不知那是什麼東西

老姊和我一人一鍋
這鍋是她的
鱘龍魚骨高湯
很濃郁但口味清爽不過鹹

這鍋是我的鴛鴦鍋
麻辣湯頭很好吃
連不吃辣的老姊都稱讚

麻辣鍋裡的豆腐和鴨血無限量供應
我不怎麼吃鴨血
豆腐續了好幾次
很好吃

我們點的無骨牛小排

綜合海鮮盤
除了右邊的小卷(不知是否叫小卷)
其他都很新鮮
曼波魚和干貝都超好吃

帝王蟹腿
差強人意

打卡送的鱘龍魚片
還好
吃不出特殊之處
但我們本來就不是饕家

醬料區整潔清爽

附餐白飯或王子麵無限量供應
可惜胃裝不下
餐後甜點冰淇淋
一人一球
老姊不吃給我
兩球都好好吃

吃完結帳

不便宜
不能常來 偶一為之

整體而言還算好吃
服務也不錯
應該還會有下次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aodinmom&aid=9417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