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秋遊宜蘭太平山之鳩之澤溫泉
2013/10/25 13:53:31瀏覽456|回應1|推薦3

 一場雨打壞我們既定的行程

原本計畫
中午以前在宜蘭市區吃點東西
隨即上太平山莊check in
然後直奔翠峰湖
傍晚回來吃晚餐
隔天回程再去洗溫泉

可是一路陰雨霧濛濛
路都看不清楚
途中便盤算著攻頂上翠峰湖不但冒險恐怕也看不到什麼風景
路經鳩之澤溫泉時
臨時決定先去那裏泡溫泉好了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白煙裊裊
我也不知那是山嵐雲霧還是地熱蒸氣
山裏冒著輕煙
很像仙境 

非假日天候亦不佳
但遊客還是有一些
我們沒洗公共大眾池
選了小型的家庭池
空間還好
整潔明亮
左側有梳妝台但沒拍到 

屋頂沒有蓋滿
通風不錯 

限時五十分鐘
但我猜超時也不會有人管
整個家庭池區只有我們一組客人
但五十分鐘時在綽綽又餘
哪兒泡得了這久
約莫半小時
就起來著裝了 

不泡溫泉可以煮蛋
聽說高海拔煮出來的溫泉蛋特別好吃
蛋平日我家常吃
出來玩沒有興致專程煮來吃
只有在煮蛋區前觀賞拍照留念 

雲霧飄渺 層巒疊翠
不禁感嘆神所創造的大自然好美妙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aodinmom&aid=9179586

 回應文章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溫泉
2013/10/26 09:21

我也很愛泡溫泉, 印象中烏來有個叫什麼飯店(商務型)或是什麼旅館的名字, 裝潢得非常優雅, 他的溫泉房一間間的下面就是溪流, 對面就是山路, 屋頂是露天, 還算蠻隱密的; 最喜歡吃該店的溪蝦炒飯和牛肉麵, 泡完澡吃點便餐熱食再配杯冰冰台啤和冰淇淋, 是在台灣秋冬季時的家庭休閒.....

霧裡的宜蘭很美......那溫泉屋的石頭設計, 看起來乾淨, 讓人想要泡溫泉!

樂樂 陳(chiaodinmom) 於 2013-10-26 18:39 回覆:
我們最常在陽明山日月農莊泡溫泉 我家附近也有很多溫泉餐廳反而很少去 真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