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秋遊宜蘭最終回之五峰旗瀑布
2013/10/29 13:12:10瀏覽208|回應1|推薦6

離開礁溪要回台北前
我們隨意在礁溪晃晃
礁溪是個可愛的小地方
景點並不多
去到那裏單純是享受東部悠閒氛圍順便洗洗溫泉

沿著礁溪老爺酒店
順著指標到五峰旗瀑布
剛剛才說礁溪景點不多
五峰旗瀑布我卻沒有來過

指標帶我們到收費停車場
其實再往上走
另一個停車場是免費的

停車場前方的綠地

 

 

沿著步道往上走
首先看到一區區蓄水池

旁邊立著告示牌嚴禁戲水游泳等水上活動
但赫然看見裏面有兩個人大喇喇地游泳 

 

他們肯定是會水之人
但我還是覺得不妥
畢竟明文規定卻視而不見是很不好的示範

不過那兒水挺深溫度也低
另一位沒在照片中的還是女生
佩服他們的體能

已經要打道回府了
臨時起意到五峰旗瀑布看看
沒打算走遠
上了幾階就繞下來了

圖下只是剛進去某角落
往裡面走更精彩 

有山有水真讓人心曠神怡
下回一定要攻頂

五峰旗瀑布下次見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aodinmom&aid=9229235

 回應文章

樂樂 陳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30 23:37

我只是記錄而已 哪算什麼遊記呀 見笑了

我煮排骨湯沒有放過油蔥酥 對我來說挺新鮮的

最近是芋頭的季節 找一天煮個芋頭米粉吃吃

我不是小組長啦 還不夠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