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愛我嗎?]首映會
2015/09/09 22:30:56瀏覽467|回應2|推薦2

九月六日主日下午[飛奔來愛你之你愛我嗎?]在我的母會士林錫安堂首映

這次除了巡演
我們接受業界前輩的建議
在電影院單點單廳作兩場特映會
不是為了賺錢(放兩場能賺甚麼錢?座位全數售出也不能打平支出)
而是為了撒種
希望將教會視為高門檻的人
也有機會在一般的電影院看到這部片

我早已沒有所謂"院線片"的迷思
上戲院又怎樣
時下許多院線片挾財力做足宣傳
可是內容卻很貧脊
也沒有什麼信息甚至很偏差
我並不覺得硬要擠上戲院有甚麼意義
量力而為
踏實就好
現階段神的供應到這裡
我們就在這個範圍內全力以赴
再看看神會帶領我們經歷甚麼樣的新事

對於首映和後續
我們全然交託

首映當天來的人出乎意料地多
當牧師從辦公室出來看到副堂擠滿了人
想要換到正堂已經工程浩大
只好縮減走道增加座位
但還是不夠
人陸續湧入
到場的演員主動釋出座位
好些人(包括我)全程站著看

多數人我不認識
一半以上不是本會會友
最讓我開心的是看到殺青後許久不見的同工們和久未謀面的老朋友

這次[你愛我嗎?]主題雖是不可輕忽的感情教育
但影片表現手法卻以輕鬆幽默的喜劇型態呈現
觀影時全場笑聲不斷

之後我們有交通分享
到場的演員分別說說自己的感想

 


也有觀眾提問


我們的牧師作最後的總結

我們的教會單純追求神
事工並不多
很多人覺得我們應該去那種推動事工(尤其是影音事工)積極的教會
但主卻帶領我們到這個安安靜靜的教會來供應我們屬靈的養分

回家之後看到有人傳LINE給我

(天哪 字好小 可是我不知該如何放大)
(主要在談孩子的回應)
他們都帶了孩子來看
感謝他們的回應
給我莫大的鼓勵

十月二日星期五晚上七點
十月三日星期六下午四點
光點華山電影院
有兩場售票的特映會
[你愛我嗎?]沒有廣告 沒有卡司 沒有腥色羶
最吸引人的是主自己
得著祂就得著最大的祝福
特別歡迎慕道朋友過來

預告片請點閱

 

博客來售票系統連結

http://tickets.books.com.tw/progshow/01010001328099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aodinmom&aid=29851030

 回應文章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生命根基
2015/09/13 03:08

我說的黑黑牧師, 就是電影預告裡證婚的那一位啦~

樂樂與先生手中所做的服事, 是讓瞎子看到, 病得醫治的服事, 是同看神大有能力的工作, 是神喜悅和託付的工作~

那位傳道人我印象深刻, 我有看到他與太太在真情部落格的專訪~我感受到他當傳道人, 挑戰才剛開始~但生命的「根基」, 是在與神有健康的互動關係, 這樣才能有從神而來的「愛」, 服事自己的太太, 夫妻也才能一起同心服事兒女, 再來才是身邊的信徒與非信徒~

樂樂覺得呢?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9/10 12:39

哇~能夠帶朋友們去看電影傳福音, 實在是太棒了~嗯~不知道10/2-10/3這兩場我有沒機會看到?懷疑懷疑但無論如何, 都祈求神透過電影, 拯救看電影所有觀眾的生命~我問個傻問題, 不知劇終有沒有呼召?我看那位皮膚黑黑的牧師演員, 很適合牧師兼演員來替代神呼召~大笑大笑

我會開始天天為你們得人如得魚來禱告, 明天是開學第一次小組, 我也會提出代禱, 讓更多人加入代禱行列, 直到電影院上映~微笑微笑

樂樂 陳(chiaodinmom) 於 2015-09-10 20:23 回覆:

哪一位黑黑的牧師演員?
這次男演員一個比一個黑
唯一白的首映缺席
他在真理堂實習

之前演販毒爸爸那位弟兄
九月剛去台東服事
他現在是傳道人了
他十五歲起坐牢
三十一歲才停止進出監獄
神還是拯救他 使用他

我們沒有甚麼企圖心
只希望引人信主
這是全台唯一一部完全沒有商業廣告的電影
求主自己動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