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飛奔來愛你下卷[你愛我嗎?]開拍
2015/03/21 13:38:23瀏覽473|回應1|推薦2

[飛奔來愛你]之[你愛我嗎?]
經過前期籌備 組同工 一次又一次的試鏡 繁瑣的前置作業
三月十六日開鏡禮拜後


三月二十日早晨正式開拍

我們開拍就是真的開拍
不是攝影機擺一擺拍照留念這樣
所以開拍前晚我跟同工們說
大家都早點回去休息
明天開始打仗

每一次籌備
過程中沒有不生氣不沮喪不難過的
之前在做[珍惜在一起]時
因為太低落
我逼著老公答應我做完[珍惜在一起]就不再繼續
電腦裏[珍惜在一起]的資料還都收在[飛奔來愛你下]裏面
然而讓我振作起來決心製作[你愛我嗎?]的動力
並不是突然冒出金主給我們金援
而是過去一年少年監獄巡迴映演
陸續得到的回應
讓我肯定我們做的是一件有意義的事

如果這樣的影片
可以開啟和年輕世代對話的窗口
除非神真的將它關閉
否則我們應該要堅持下去
何況我的先生從來沒想放棄過
我不該再成為內亂來源

感謝主
這次人員的編制比較整齊
回想上回真是不可思議
核心同工只有導演 我和另一位同工
大小事都只有我們三人分擔
拍攝劇中"明輝家"時
導演和我們的同工一手一腳來來回回搬了家具家電過去......

我們那位同工之後去專業進修
但仍保持聯絡
他跟我說
去年冬天特別想起前年冬天拍攝[珍惜在一起]的情景
幾乎每個拍攝天都巧遇寒流
殺青那天更是冷到最高點
淒風苦雨中每個人都鬥志高昂
那樣的熱血不是我們的熱血
是主給我們的熱血

演員試鏡從來沒有一次到位的
但感謝主
總是會有合適人選及時出現
很多人以為主角是最難選的
事實不然
許多志在表演的年輕人
非主角不演
當他們得知並非當選主角時
原先的熱情從沸點直落冰點
有些關鍵性的次要角色反而是最難找的
戲份雖不多
但舉足輕重不能隨便
還好這些困難主都為我們一一排除了
只能說有主真好

我跟我們的演員和同工說
我們沒有財力沒有勢力
還得以繼續
那都是神的恩典

這條路是恩典之路
我們心懷感恩竭力往前去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aodinmom&aid=21663291

 回應文章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堅心倚靠
2015/03/22 10:20

藉著新劇開拍, 願神一次比一次更多的進入你們的心, 得以經歷神的作為~

堅心倚靠神的, 神必保守他一切平安~(以賽亞書)

樂樂 陳(chiaodinmom) 於 2015-03-23 18:59 回覆:

感謝代禱

每次能夠啟動

都是主恩

我們很儆醒很感恩一步一步往前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