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妓女的拒絕
2022/02/16 16:19:19瀏覽400|回應0|推薦10
                       

                           
妓女的拒絕


      不得不張大嘴巴高唱軍歌;不得不單手端碗兩人一組並肩踢正步如一對對孿生的「動作雙胞胎」般魚貫進入餐廳——草草吃過晚飯便衝回寢室,弟兄們紛紛跳上各自的床鋪匆匆分解、擦拭、又結合好自己的步槍,交給安全士官以鐵鍊串綁鎖牢,然後各自捧著一臉盆的雀躍之情,在排長的率領下浩浩蕩蕩出軍營上妓院洗澡去……
      輪到我時,那位長髮披肩、看來頂多才十五六歲、可能具有墨西哥血統的妓女(她渾身散發出一股剛被切開的青蘋果般沁人心脾的香味兒)不曉得嫌我哪一點不好,竟執意不肯讓我進入她那間浴室……
      別的弟兄都有浴室可用,都有妓女幫他們洗澡;惟獨我,不曉得犯了什麼沖,只能呆呆地站在浴室門口癡癡地等……
     「真爽!」有位弟兄洗完了澡,從他那間浴室走出來,好心地安慰我:「不要再擺苦瓜臉了!——下次一定輪得到你!」
      「我是沒什麼關係啦……但進不了浴室,這堆比我自己更需要清洗的髒衣服可該怎麼辦才好?」
      我很委屈地搖晃那一臉盆快要發爛了的髒衣服給他看,就好像那堆髒衣服是個躺在搖籃裏的嬰兒,而我則是那位自己沒有奶又買不到奶粉的不幸母親……

 〔註〕身為男人,從青少年期開始,雖然表面上很矜持,其實私底下對異性的肉體還是很好奇的。不過因為個性保守,對於接觸女體這件事,我始終止於閉門幻想而已。當兵時,偶爾還會被弟兄們笑話我這難得一見的「在室男」身份。那時,在軍營裡,弟兄們只能上大澡堂洗澡,毫無個人隱私可言。而營區外面的民間澡堂則是個充滿誘惑的地方:不僅讓你獨享一間浴室,還供應你牛奶、可樂等飲料;洗完澡後,你還可以去一間密室和其他弟兄擠在一塊兒看A片。我最初關於兩性之間最隱秘的知識,就是從那兒學到的。

      (1990年6月4日星期一,巴黎南郊的皇后鎮,30歲之夢)





《以夢沉思——地球某男子潛意識中的情慾世界》一文曾發表於中央日報副刊(民國88年12月20/21日),其中包含九篇夢境小品,<妓女的拒絕>乃第二篇。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jin1960&aid=171701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