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災難與人類愛
2022/02/17 14:57:13瀏覽690|回應0|推薦35



                     災難與人類愛


         已經持續好幾秒鐘了,我後頸的一根筋一直在抽跳個不停,彷彿想向我傳 達某種異常迫切的警訊:
       「快閉上眼睛!……一場災難就要襲來了!」
          ………………
         趴伏在地上不敢輕舉妄動——我是無辜的,我不想這麼年輕就離開遠遠還未活夠的人間……
        ………………
        偷偷睜眼窺覷:老天!離我約五十公尺遠的那座廣場,上空居然定定地懸浮著一口不可能來自寺廟或教堂的鐘,因為它實在太過巨大了!——簡直巨大得像一艘航空母艦那樣誇張!……
         許多全裸的、偏暗的膚色深淺不一的、可能來自世界各大洲的黑人紛紛在這座滿佈著碎石的黃土廣場上倉促奔逃……
         那口巨鐘沒有任何憑依,就那樣唐突地高高懸浮在人們的頭頂上……
        我坐起來,有點兒害怕(「——莫非今天就是世界末日?!」)……
        ………………
         我抱緊身邊的東西……
         啊,這是個人!……
        皮膚粗糙,身上還殘留了些類似古代猿人的體毛未褪盡 ……
         我用右手慢慢順著他的身體往下摸,就好像嬰兒想確認父親雄偉的存在似的 ……
        我看不到他的臉……
        冷不防,我竟摸到他的陰毛,甚至摸到他的性器!……
         ——啊!原來是個女人!……
        我很滿意,手指溫柔地愛撫她的私處……
        一股熱乎乎的暖流從她的子宮漫湧進我的心窩,又從我的手指漫湧回她的心窩……
        她轉過黑黝黝的頭來親切地俯視我,一如慈母在滿懷愛心地俯視她剛產下的嬰兒,臉上露出滿足、感激的微笑……



         (1991年4月11日星期四,巴黎南郊的皇后鎮,31歲之夢)







《以夢沉思——地球某男子潛意識中的情慾世界》一文曾發表於中央日報副刊(民國88年12月20/21日),其中包含九篇夢境小品,
<災難與人類愛>乃第九篇。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jin1960&aid=17171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