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用力過猛的一次擁抱
2022/02/16 20:14:21瀏覽381|回應0|推薦7



                    用力過猛的一次擁抱


                當我鼓足勇氣終於將這個裸露上半身的陌生女郎擁抱入我空虛已久的懷裡時,她那兩個香噴噴、熱騰騰的乳房竟然像豆花般一下子潰散掉了……
                 我及時伸手接住了一捧,心中異常疼惜;但雙手不知怎麼搞的卻突然竄湧出一股嫌惡感,彷彿怕被燙傷般忙不迭地將這些「碎豆花」拋到地上。幾隻雞爭相飛奔過來,沒幾口就將這個陌生女郎意外脫落的乳房給啄吃得一乾二淨……
                這時,空中傳來了媽媽的聲音:
            「你千萬不要娶沒有乳房的女人……」
                那不是單純的警告,似乎還透露出慈母多慮的哀怨……



             (1990年11月24日星期六,巴黎南郊的皇后鎮,30歲之夢)





《以夢沉思——地球某男子潛意識中的情慾世界》一文曾發表於中央日報副刊(民國88年12月20/21日),其中包含九篇夢境小品,<用力過猛的一次擁抱>乃第六篇。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jin1960&aid=171712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