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性愛之神
2022/02/17 14:26:21瀏覽657|回應0|推薦21



                      性愛之神



         終於輪到我了!

         我鼓足勇氣走向祂,迎接祂對我的審判。
         幸虧四周沒有好奇的閒人圍觀,這使我稍稍寬心了些。(待會兒,要是我表現得太過軟弱,至少不會遭別人恥笑……)
         祂伸出祂的左手緊緊抓住我的右手。祂的整隻左手都是鐵鑄的:左手臂由一個個倒三角錐體銜接而成;左手掌呈彎月形,一施力,我全身的冷汗登時都倒流回腦門,意識層瀰漫吹颳著陣陣極地的冰霧,渾身虛脫癱軟如一片沙灘,卻又牢牢地釘在原地,還站得好好的。這真是奇蹟!……
         我茫然地望著祂的白袍、祂的鐵軀、祂的骷髏臉……
         為什麼祂沒有腳?我不敢發問。我也沒有看到祂的右手。難道祂是個殘廢者 ?也是個左撇子?……就超然的角度來看,祂或許很健全——只是不必要的器官,祂都將它們「省略」掉了,而單單使用祂自己重視的器官?……
         祂朝我吐出波浪狀的、木頭般硬實的、長達一公尺半以上的粉紅色舌頭(略顯慘白),我一時還誤以為那是祂的右手呢!……這條舌頭蛇一般一下子就纏住了我赤裸的陽具,用力將它拉向祂的鐵軀。於是,我的陽具便被動而機械地插入祂鐵軀的那個洞孔內了……恍惚間,我似乎瞥見我的陽具堅挺如一根水泥電線桿,正在來來回回進出一條由某種白色纖維織成的管子……我享受到輕微的快感,但也恐懼地注意到,每一次進出,我的陽具都會滲出些微血絲,逐漸染紅了那條原本全然潔白的纖維管子……
         此刻,平凡的我居然已深深地進入「性愛之神」的體內窺其堂奧了!這真是渺小人類的一大勝利!——但與此同時,我卻也隱隱萌生出一種既褻瀆了神聖,又被神聖褻瀆了的矛盾羞愧感……
         無論我如何努力,我都猜不出祂那張骷髏臉的表情;相反地,祂卻能輕而易舉地把我完全看透,以祂那對空空如也的骷髏眼……
       「啊,原來就只是這麼回事而已嘛!」……
           我不再懼怕了,心慢慢地定了下來……
       「出血狀況不算太嚴重,而且還有些微的快感……」
         不過,老實說,我還是覺得挺不自在的,因為這個「性愛之神」一點兒也不像女人(至少在祂身上,我找不到像女人的乳房那種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隆起)。我真不明白為什麼祂要以如此冰冷恐怖的面目現身,採取如此機械單調的方式強迫我跟祂「做愛」,而且還是在彼此面對面尷尬地呆站著的荒謬情況下「做」的! ……為什麼祂不先將自己裝扮成秀色可餐的「性感女神」呢?既然祂對我的「判決」好像就只是要從我的身上搾取大量的精液和少量的鮮血……
         現在,雖然我的陽具經由幾乎停不下來的進出運動已經跟祂身上洞孔內的那條管子和諧無間地結為一體了,但我卻又覺得自己還離真正的祂非常遙遠…… 而最讓我擔心的一點是:我完全不知道下一步祂會要求我做什麼?——祂會不會越來越嚴重地傷害我?——直到我筋疲力竭?直到我無精可射?直到我血流不止 ?……我不敢再想下去了……
                   
         驀然回首,我瞥見另一個房間內有位英俊的男人,頭正倚靠在一個女機器人的頭上(——從這個角度望過去,我懷疑他們很像是在深情地接吻)……
         我看得更清楚了:那個女機器人似乎正故障待修。她僵硬地站著,雙腳宛如老虎鉗般緊緊地夾住那男人的雙腳;她的頭歪扭向一邊,沒有表情地支撐住那顆膚色已然發紫的男人頭……
         那男人緊閉著雙眼,好像很怕從女機器人殘破的玻璃眼眸中望見自己那充滿絕望的神態……



         (1991年7月2日星期二,巴黎南郊的皇后鎮,31歲之夢)





《以夢沉思——地球某男子潛意識中的情慾世界》一文曾發表於中央日報副刊(民國88年12月20/21日),其中包含九篇夢境小品,
<性愛之神>乃第八篇。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jin1960&aid=17171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