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房間開得好之隔壁貓叫春
2007/04/27 00:03:45瀏覽3404|回應4|推薦36
很多人問我,到底怎麼選的?
當初住在山下也遇到貓叫,這回搬到半山腰,還是有貓叫!
我想講的是,這是很講天分的...ㄟ...我是說,這是巧合啦!
如果孟母是我媽的話,恐怕她也會無力地認命吧?

其實,我想說的是,「貓叫就在你身邊!」
以前住在山下的時候,只是覺得常常有固定的碰碰聲,
而喵喵的貓叫聲,我甚至還以為是電視的聲音?
有一天,我半夜被吵醒,定神一聽,才恍然大悟。
(@#$,吵醒我的就是貓叫)

以上轉錄隔壁貓叫春日記部分內容(希望不會侵犯著作權)

每次在看「隔壁貓叫春」這本從網路紅到現實世界的出版品時,不免要羨慕作者,真是「房間開得好」!室友更是選得好 !

其實,我們都知道,如果要讓一個房間開得好,不僅要讓風水師看過,進門還要擺些七星陣還是紫晶洞,才能有效的聚集人氣,這樣當賓館老闆的才能笑呵呵的對著門口掛的那塊寫著「近悅遠來」的招牌笑呵呵的數鈔票。

有次找到一家地理位置特殊的賓館,當然,店名不會是俗到大家都知道的「有間客棧」或是「有間賓館」的連鎖店,那個老闆開的房間就很漂亮很富麗堂皇,所以,有人不遠千里跑來花錢進賓館借廁所拉個肚子,也有人不遠千里而來只是要享受一下被綁在無重力裝備卡在半空中,等待早上被打掃房間的阿姨放下來的糗態。

不過,不管怎麼說,這間賓館真的是房間開的好,所以,每年中西情人節,情侶就在外面排隊等著進去打炮,那天在跟老闆聊天的時候,完全聽不到什麼傳說中的貓叫聲,老闆說:「因為失眠文字工的那本書大賣,所以就給他加強三層的隔音設備,方便情侶到這裡交配。」 

像我就沒有心目中浩氣長存的知名網路作家「失眠的文字工」這樣的好福氣,開了好房間可以享受對門與隔壁的「四季春」,但是話說回來,儘管我對門與隔壁不是男女性獸的獸窟,不過,還是有很多看不到的獸窟,只要夜深了,就會聽到四面八方傳來的叫聲:「要!我要!要!我要…..」 

我就這樣陷入了永無止境遭到為數眾多的性獸圍剿的苦戰當中,的的確確是隔壁貓叫日記的宅豬現實版,你會羨慕偶好福氣嗎?你擔心偶會流鼻血導致失血過多而死嗎?

不用擔心,因為鄰居那個閒著沒事幹又假裝很有愛心的老婆婆,養了兩隻流浪貓以後,然後兩隻流浪貓就呼朋引伴找了一群流浪貓過來開轟趴,最後,一群流浪貓沒拉K就覺得很無聊,吃飽飯以後閒著沒事幹,就開始貓叫春,接著貓交配,後來是貓叫床,最後,很多母貓就生了很多窩小貓,等到小貓長大了,繼續吃老婆婆的魚肉拌飯,等到小貓變大貓,後來又「飽暖思淫慾」,繼續延續男女性獸的任務,於是公貓向母貓大叫:「要!」母貓就向公貓回應:「我要!」從三更半夜叫到夜深人靜,再叫到偶嚴重失眠的體力不支引起的睡到不省人事中醒過來。

這時候,大家才會羨慕知名網路作家「失眠的文字工」,真是福地自有福人居,運氣好到跟賓館老闆一樣,好到可以靠這他開了一個好房間,找到住在隔壁的好室友,每天上演濕被秀,讓他能滿足人性中最深沉的、最挑動人心的、最讓人欲罷不能的,最往事值得回味的每一個寂寞的夜晚,安撫了每一個寂寥的心靈,以及失去溫度繾綣纏綿的每個黑夜,喚醒了每一個孤獨的靈魂,開解每一個想在春天大聲吶喊的束縛,啊!真是找不到更多的筆墨來形容「失眠的文字工」的豐功偉業啊啊啊………(話說回來,開電腦用word打字,哪需要筆墨啊!白濫之莫此為甚。)

在這裡誠摯的大喊一聲:「啊!凍蒜啦!」

希望在我心目中浩氣長存的知名偉大網路作家「失眠的文字工」,這部大作能夠榮獲文建會推薦的十大優良讀物,這樣才能繼續開更多的房間,找到更多的二代性獸、三代性獸……,乃至N代性獸,進行最詳實的台灣性獸生態全紀錄,造福這個紛亂而黑暗的社會中所有惶惶不安、不知明天將何去何從的每一個需要被安撫的靈魂。

偶的結論:以前有種文學主題的研究叫做「物老成精」,是絕對存在的,不管貓公貓母,年紀大了以後,還是拉K以後,就成精了,然後貓仔不只是喵喵叫,而是會大喊:「官人!我要!擱來啦!」搞不好那個餵貓的老婆婆可能是.......ㄟ,夜深了不要胡思亂想,乖乖躲在被窩裡面最好。

( 創作文學賞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gjackal&aid=922108

 回應文章

珊瑚蟲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不曉得該怎麼說
2007/04/28 23:24

當初我在用PCHOME的時候

那個作者還不很紅

後來知道他的文章被出版之後

心裡頭還挺五味雜陳的

老實說

那種文章我覺得就像副刊中婆婆媽媽說不完的八卦一樣

看的當下還挺ENJOY在其中的(誰不愛八卦)

不過看過以後往往能很不留戀的丟掉


黃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怎麼看著看著
2007/04/28 01:03
怎麼看著看著
愈看愈像是在看夢枕獏的陰陽師啊??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你看吧!
2007/04/27 17:14
不只有我看不懂

你的暗示都太"黑"了啦!

以後可能要在暗示後面附著"明示"

不然我們這種純情小玉女都看沒有耶~~~~~~

Mikimoto媽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講術語喔
2007/04/27 06:27
『拉K』係蝦米?看沒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