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赤坂拉麵,勾汁掛味濃香有韻(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感謝推文!)
2013/05/28 23:35:52瀏覽1779|回應0|推薦19

 

赤坂拉麵的湯頭以豚骨高湯為基本款,再變化出辛味、味噌、醬油、和叉燒口味,雖然不算花俏,卻深受死忠的拉麵控喜愛。

麵食裡基本搭配的是筍乾、豌豆苗、海苔、蔥花、綠豆芽等,拉麵用的是細麵,較能勾汁掛味在每一口麵條上。

我們點了「佐藤拉麵、辣味噌拉麵、皇帝菜和一杯十元的紅茶。」

「皇帝菜脆口好吃」,裡面搭配的蒟篛除了增色,也增添風味,

「佐藤拉麵」,豚骨湯頭口感醇厚鮮明卻不油膩,也依台灣人不喜過鹹的鹽度去調整,所以喝來較不會膩口。

麵的份量剛好,若食量較大還可以加麵增量。佐藤拉麵裡的叉燒軟嫩,湯汁附味入口,不乾瘦的好吃。

「辣味噌拉麵」,在麵碗裡的辣味噌辛口有味,份量不少,拌在麵湯裡味道鮮明到位。

赤坂拉麵因為湯頭濃郁香醇,細麵彈牙容易附味,讓很多喜歡日式豚骨原汁原味的朋友常來光顧,還推出一杯十元的紅茶或綠茶,讓人去油解膩,提供貼心的選擇。炎炎夏日,吹著冷氣,吃著熱乎乎的彈牙拉麵,倒也痛快。

 
 

 

店家資訊─赤坂拉麵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94-2號2樓

電話:(02)2752-0768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5/29 18:11
Dear 芭樂夫人(cathytaitai)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赤坂拉麵,勾汁掛味濃香有韻」一文,已經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旅遊美食|部落客帶路,歡迎有空前往觀看。^_^

非常謝謝您的好文分享,此推薦是利用轉址的方式連結到您的文章。如此文有原因不希望被推薦,請到電小二訪客簿留言,會盡快協助取下。

電小二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thytaitai&aid=745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