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豐華小館,讓吃客慕名而來!(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感謝推文!)
2013/08/10 10:46:31瀏覽5135|回應0|推薦21

因為江浙菜和港式小炒道地好吃,又佔捷運之便,板橋豐華小館總能吸引北部的吃客慕名而來。

今天我家しゃちょうさん宴客,再度來到豐華小館,依照慣例,好吃的小菜先吃再聊。豐華的小菜多樣,無論燻魚、上海烤麩、蔥燒鯽魚、翡翠椒鑲肉、銀魚四季豆等都很可口。江浙菜的盆菜,和涼菜般同樣精采,在豐華絕對可以印證這句話。

 しゃちょうさん點了「松子蝦仁、紅燒牛筋牛肉煲、烏參茄子煲、脆皮雞、清炒水蓮、清炒茭白筍、糖醋里肌和大白菜獅子頭雞湯。」

「松子蝦仁」的松子新鮮,吃來滿口生香,搭配不太大的河蝦仁,充滿海味的粒粒蝦仁,口感不似清脆,但也清新好吃。

「紅燒牛筋牛肉煲」的牛肉不乾柴,牛筋彈性中帶著Q軟,畫龍點睛的蘿蔔更是滷得十分入味。

「烏參茄子煲」的茄子口感軟嫩且吸足了湯汁,與富嚼感有膠質的烏參一起搭配,一軟一Q,超級下飯。

「當紅脆皮雞」,炸成琥珀色的土雞,像穿帶著糖衣上桌,外皮薄脆,肉質厚實有嚼勁,無論搭配清香的檸檬或是開胃的椒鹽,口感都只能用完美來形容了。

「清炒水蓮」,碧綠的水蓮菜,長長的莖用大火烹炒,爽脆的口感中帶著清香。

「清炒茭白筍」有些特別,調味像是紅燒,卻不死鹹。

「糖醋里肌」的賣相很優,里肌肉質鮮嫩,又是一道非常開胃的菜。

「火腿白燒獅子頭湯」的獅子頭做得相當道地,整鍋放滿入口即化的大白菜和寬板的冬粉,細火慢煨,湯頭相當甘甜不膩。

豐華小館,豐盛華美,沒有傳統上海菜般的重油重甜,卻超級好吃。

店家資訊─豐華小館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雙十路二段209號

電話:(02)8252-9789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8/13 14:17
Dear 芭樂夫人(cathytaitai)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豐華小館,讓吃客慕名而來!」一文,已經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旅遊美食|部落客帶路,歡迎有空前往觀看。^_^

非常謝謝您的好文分享,此推薦是利用轉址的方式連結到您的文章。如此文有原因不希望被推薦,請到電小二訪客簿留言,會盡快協助取下。

電小二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thytaitai&aid=8117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