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Jolly手工釀啤酒搭泰食,口感正點
2013/09/29 19:26:53瀏覽1325|回應0|推薦18

走進Jolly卓莉,帶有BAR式風格的泰食餐廳,高腳椅、牆上的液晶電視,播放著國外的體育台,每桌都點有各式啤酒,就像身處在運動酒吧一樣。看到牆上各式口味的啤酒從管子裡汨汨流出,真會讓人有股衝動,每一種都一定要喝到才甘願離開呀!

Jolly的泰食,將泰國料理貫用的辛香料和酸、辣的味型重新調整做了創新詮釋,每道菜的份量大約提供3~4人份,吃得飽也吃得巧,而100ml的手工啤酒端上桌時,就像小型品酒大會一樣,排排站很吸睛。

老爺和我點了「咖哩牛肉、Shrimp Cake+Jolly蝦餅、碳烤豬頸肉、涼拌海鮮和100ml的Jolly經典啤酒組合。」

老闆招待的手工麵包,趁熱吃口感好。

招待的麵包條,Q中帶著扎實,搭配的泰式紅咖哩沾醬也頗順喉。

「咖哩牛肉」是用牛腩、馬鈴薯、黃咖哩等泰式香料加上香濃椰漿一同燉煮,因為有椰漿調和,醬汁不像印度咖哩般的濃郁辛香,牛肉軟嫩好吃。

咖哩牛肉的醬汁可用附帶的麵包沾食,或可搭配服務員給的白飯,醬汁不淋在白飯上同食,簡直可惜,建議一定要搭配些白飯,一丁點也不要浪費啊!

「Shrimp Cake+Jolly蝦餅」長相就是與眾不同,用新鮮蝦泥製成長條型,下鍋酥炸後鮮味濃烈,慢慢咀嚼口感超級美味,佐梅子醬又是另一種風味。

碳烤豬頸肉」,以獨門醬料醃漬後上架酥烤,豬頸肉Q彈含汁,碳烤味香。

 

碳烤豬頸肉佐檸檬汁、辣椒和香菜等酸辣醬,配上生菜,包夾在烤餅中同食,各種香氣在口中散發,果真美味。

「涼拌海鮮」裡有新鮮蝦仁、花枝、蟹肉和魚片,加入芹菜、小蕃茄和辣椒等香料拌勻,佐以檸檬汁和魚露等醬料調味,不單調的協調好吃,也是一道非常開胃的前菜。

「Jolly經典啤酒組合」有小麥、皮爾森啤酒、淡色愛爾啤酒、司陶特啤酒、愛爾蘭愛爾啤酒和年度特釀啤酒六種。

老闆斥資將歐美的啤酒釀造技術引進台灣,由有國外專業認證的釀造師釀製而成,只用100%的麥芽釀造,不添加任何化學物質,也不經過過濾和熱處理的程序,所以啤酒中保有豐富的啤酒酵母、礦物質、維他命、蛋白質。

組合中的六種啤酒各有風味,由淡到濃,不苦不澀,口感滑順,很值得一試。

Jolly不僅手工釀製的冰啤酒好喝,泰食也值得一試,一冷一熱交織之間,讓味覺品嘗無限美好。記得,來之前一定要訂位,免得白跑喔!

(※不免俗,來段警語:飲酒勿過量,淺酌即可,以免有害健康。^-^)

店家資訊─Jolly手工釀啤酒+泰食餐廳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慶城街29號B室

電話:(02)8712-9098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thytaitai&aid=8746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