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海釣族真味園,新鮮漁獲大船入港(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感謝推文!)
2013/04/21 20:15:14瀏覽2460|回應0|推薦16

板橋海釣族真味園,超鮮,料讚,是喜歡大啖海鮮的朋友非常推薦的一家餐廳,因為食材新鮮甘甜,而且料多味美。

過年後老闆宴請尾牙有功同仁,到新北市板橋區知名的海鮮餐廳「海釣族」用餐,現點現做,果然一吃成主顧,到現在還念念不忘餐桌上的好滋味。

『招牌海鮮粥』,味鮮甘醇,凡吃過都說讚。看著滿滿一大鍋,心想不過就是海鮮粥嘛!真有江湖上傳聞的那麼好吃嗎?抱著半信半疑的心態舀了一碗,沒想到一吃就是三碗,還意猶未盡。

粥裡滿是櫻花蝦、鮑魚、蛤蜊、鮮筍、菇類,再用蒜頭和紅蔥頭提香增味,味醇濃厚的鮮香,每個人似乎都是一碗接著一碗,管不了後面還有的美味佳餚。

『海鮮沙拉』的醬汁是走和風路線,生菜甘甜,上面好多大蝦、干貝和腰果,一整個清新爽口。

『 酸甜炸魚』醬汁酸中帶甜,魚肉新鮮,開胃醒脾。

『清蒸甜蝦』,每一尾都很具份量,新鮮的蝦肉帶著鮮甜,不一會兒就盤底朝天啦!

『海鮮絲瓜』,看看這上桌再加熱蒸煮的鮮味,除了漂亮擺盤的絲瓜,裡面的蛤蜊、新鮮干貝、鮑魚,飽滿好吃,連湯汁都有自然的鮮味甘甜。

『炸排骨和鹽酥鮑魚塊』,口感非常美味,鮑魚塊吃進嘴裡先是椒鹽的酥香,後面散出鮑魚的海味與QQ口感,很不錯吃。

『鮑魚蒜味雞湯』,整隻雞上蓋了許多鮑魚片,鍋底有好多的蒜頭,慢慢燉出蒜香,超級好喝,不喝不可。

『清蒸活魚』的肉質細緻,加了破布子和鹹冬瓜去提鮮,鮮味絕對會在口中蹦出,說海釣族的漁獲新鮮絕不為過。

『生魚片拼盤』,看得到吃得出鮮甜。

老闆招待的自製『鹹豬肉和香腸』,不過鹹,吃得出酒香,鹹香有味。

鮮美漁獲和生鮮海味天天直達海釣族,大宴小酌都很合適,今天的每道佳餚都很對味,我個人尤其喜歡招牌海鮮粥和蒜味鮑魚雞湯,料多味美又實在,會一試成主顧,值得大推。

店家資訊─海釣族真味園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126號(縣議會旁)

電話:(02)2253-1234、2252-9999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4/22 15:20
Dear 芭樂夫人(cathytaitai)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海釣族真味園,新鮮漁獲大船入港」一文,已經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旅遊美食|部落客帶路,歡迎有空前往觀看。^_^

非常謝謝您的好文分享,此推薦是利用轉址的方式連結到您的文章。如此文有原因不希望被推薦,請到電小二訪客簿留言,會盡快協助取下。

電小二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thytaitai&aid=7352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