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擁抱的雲
2018/05/26 04:48:59瀏覽915|回應1|推薦8
   
   
   
    為了響應一群姐妹掏跑5 K 馬拉松,我最近開始訓練自己晨跑。


    今早送完孩子出去跑步時,想到昨晚和大女兒聊到大學的事,她說好喜歡一間位於東岸的學校,要努力爭取獎學金,實現自己的願望。



   「可是,紐約很冷喔,你那麼怕冷?」


   「不會啊,去了就適應了嘛!」


   「紐約離家很遠耶!」


   「放了假就可以回家來看你們啊!」

    早晨的陽光很舒服,空氣中有種清新的味道。可是一想到女兒在一年後即將離家求學之事,心中升起小小的悲傷.......


     回程時用手機拍下一張家門口的雲。朋友說:相片裡左邊的雲好像是穿了裙子的女兒往前跑,右邊的雲像是張了雙手的媽媽想擁抱她!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ssdrptr&aid=112145596

 回應文章

洪明傑〔洪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5/29 10:43
哇!好快  女兒要唸大學了 得意
懷抱有時(blssdrptr) 於 2018-05-29 11:17 回覆:

是啊!

一晃眼女兒已經要離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