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媒體的墮落:清華屠夫覺得TMD被婊了
2012/09/17 11:56:38瀏覽3841|回應8|推薦16

*媒體的墮落:清華屠夫覺得TMD被婊了

《今周刊》「清大畢業生為何淪為澳洲屠夫」的報導被證明為造假,以「三合一」濃縮報導並以第一人稱的方式「寫小說」,據《今周刊》總編輯謝春滿強調,報導澳洲打工的故事,是要「藉此凸顯台灣經濟問題,為了保護當事人」!原來,為達目的可以不擇手段,此案可稱新聞界的「江國慶案」,為了破案就造假!此案沒有任何台灣媒體查核真實性,新聞自由、自律在許多媒體心中完全是狗屁,如果爛媒體們有做到查證的第一步,問問該記者是否為真還是「寫小說」,還會有該清大畢業生「今天我看到報導的感覺,就是他媽的被婊了」嗎?

現在補充我在2012/09/12 19:03:03貼出譴責媒體:清華畢業生當澳洲屠夫不是「淪為」!的先見之明,我當時說:
過去台灣把新聞媒體謔稱為「屠宰業」,講的就是各媒體很嗜血,蘋果日報很喜歡血、裸體加屍體,自由聯合中國三大報造假亂報也不遑多讓,殺牛的「屠宰業」讓大家有牛肉吃,媒體「屠宰業」製造了什麼?不都是些垃圾??你們這陣子拼命報導李宗瑞淫照事件到底有什麼「營養」?

其實,我當時還漏了一個,過去台灣把新聞媒體還被謔稱為「製造業」,為什麼呢?因為媒體喜歡「無中生有」、「移花接木」,我就想這位清華屠夫的學貸為什麼高達30多萬元,原來,今周刊楊紹華的手法就是造假?

今周刊楊紹華、總編輯謝春滿為了達成他們「崇高」的目的把很多清華屠夫沒說過的話塞到他嘴巴裡,他說:
今周刊內文幾乎完全瞎掰,什麼欠學負債,什麼朋友看醫生看不起回台灣,什麼農場像猶太人集中營,什麼餐廳端盤子被fire,從未發生且子虛烏有的,最扯的是後面種族歧視跟仲介那段,掰到有點扯,我只是跟他分享我的看法,『我覺得在這邊的中國人都很會做生意,一條龍的經營方式,掌握工作機會就掌握通路,延伸下來的租屋 租車 二手車買賣,真的很會賺錢。』『澳洲人很愛喝酒,路上有些醉漢很喜歡對亞洲人叫囂』結果就變成什麼種族歧視,仲介對女生毛手毛腳。最扯的是瞎掰什麼室友哭哭啼啼哭訴,會不會太扯。

有些人痛恨身心障礙者到極點,認為他們連一點基本人權都不配享有,這我在「蘇嘉全BENZ領殘障車牌免稅的馬太效應」談過,希特勒為了促進亞利安人的「完美」,認為要淨化種族,於是開始屠殺猶太人,又把耶穌變成亞利安人,在一部電影「紐倫堡大審」還提到,他們把所有的身心障礙者絕育與閹割,有些人就是不希望身心障礙者繼續活著與「浪費」他們的「寶貴資源」,為什麼希特勒這麼瘋狂卻很少德國人反對呢?因為他們覺得這些人包括希特勒的「目的崇高」,於是「任何手段」都可以「合理化」!今天替《今周刊》說話的人何嘗不是,包括《今周刊》總編輯謝春滿、記者楊紹華可恥的造假!

目的比手段重要?那刑事訴訟法也可以廢了,正當程序也可以免了,當事人的名譽、隱私都不要了,警察以後看到犯罪就可以直接開槍就地執行死刑!而這就是台灣媒體對「新聞自由」的解釋方式?

《今周刊》「清大畢業生為何淪為澳洲屠夫」赤裸裸的充滿種族歧視、階級歧視、職業歧視,但還是很多人不以為意,這就是部份台灣人的心理狀態?每當我看到有人說「台灣不要淪為菲律賓」我就覺得奇怪,菲律賓是怎麼樣惹到你囉?還有一些國中生「糾團」打外勞取樂,或是對遊民丟大便!為什麼有這麼多的台灣人自以為「高級」?

台灣的「高級台灣人」太多了,要是全世界知道台灣人這樣的種族歧視、階級歧視、職業歧視,還會有「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這樣的話出現嗎?

看到《今周刊》總編輯謝春滿硬拗到底,我建議《今周刊》改名為《今周刊合成報導》,NCC應要求《今周刊》在刊頭都註明「本報導為了崇高目的,因此以第一人稱方式撰寫,實則濃縮多人故事,並有種族歧視、階級歧視、職業歧視的言論,請注意!」,而其他各媒體完全不查證就完全採信,更證明了我說「看到這樣的報導方式,我更相信台灣媒體的集體墮落」是一點也不錯!

written by blackjack 2012/9/17

當事人在fb的聲明文:

--
就今周刊 清大畢業生為何淪為澳洲屠夫 發刊日期:2012.09.12 這篇
 發出以下幾點聲明
 1. 今周刊未經本人同意 登載於封面故事,且未經任何告知逕行出刊。
 2. 經本人今日致電今周刊求證, 該副總編輯表示,此篇專題為多位背包客的故事,但只以我的第一人稱去表達,十足移花接木,指鹿為馬。
 3. 本人僅與該作者通過兩次電話,內容僅僅閒聊澳洲生活起居內容,生活經驗,從未答應接受單人專訪,今周刊此專題內文與事實有嚴重出入。
 4. 本人整段談話從未與對方談論到學校,而記者也僅僅在談話的最後詢問『為什麼清大畢業會想來澳洲打工』這樣的問題,但標題卻十足的消費清大,我表示強烈不滿與抗議。
 5. 本人未收一分一毛稿酬,也並不知道將刊登於封面故事,當初僅僅是受我在今周刊友人之託,因他們要做打工旅行專題,分享一下澳洲生活經驗,殊不知變成如此負面及聳動


 以下簡述事情經過

 約兩周前,我的大學同學FB丟我訊息跟我閒聊,有提到說他們今周刊的主管,最近做一篇打工旅行的專題,不知道我能不能分享一下經驗,出國以來我受過很多背包客的幫助,也很多人樂於無私分享,所以我就答應他了,大概一周前,該名副主編打來澳洲給我,表明只是要閒聊了解一下澳洲的生活,我只簡述了我的工作內容,飲食起居,及來澳洲的目的。

 我只是講了『我目前的狀況,來澳洲以來,只做過洋蔥工廠跟肉廠,薪水條件如何,上班時間如何,生活條件也不錯,我表明來的目的是為了賺錢,希望附加價值英文能力增加,離開澳洲之前會去旅行。』其他都是今周刊子虛烏有,移花接木。

 今周刊內文幾乎完全瞎掰,什麼欠學負債,什麼朋友看醫生看不起回台灣,什麼農場像猶太人集中營,什麼餐廳端盤子被fire,從未發生且子虛烏有的,最扯的是後面種族歧視跟仲介那段,掰到有點扯,我只是跟他分享我的看法,『我覺得在這邊的中國人都很會做生意,一條龍的經營方式,掌握工作機會就掌握通路,延伸下來的租屋 租車 二手車買賣,真的很會賺錢。』『澳洲人很愛喝酒,路上有些醉漢很喜歡對亞洲人叫囂』結果就變成什麼種族歧視,仲介對女生毛手毛腳。最扯的是瞎掰什麼室友哭哭啼啼哭訴,會不會太扯。

 總結,有說過的話我絕對會認,我就是來賺錢的,希望能帶錢回去,也希望英文變好,因為要集二簽,所以我選擇在肉廠工作,我覺得出賣體力賺的錢比出賣良心賺的錢心安理得的多,但那些沒說過的話全部掛在我頭上我完全不能接受。

 另外今天我看到報導的感覺,就是他媽的被婊了,沒有經過我同意,也沒有告知,沒有尊重,感覺就想是你跟朋友前幾天電話聊天的內容,過幾天就變雜誌封面了,很扯,重點是內容還是幾乎都假的。

 最後,我要向被這件事情牽扯到的人道歉,被消費最大的就是清大,十分對不起,另外肉廠的同事,澳洲的背包客們,我十分抱歉,讓大家汙名化了。
 澳洲夢就像健達出奇蛋,每個人都可以在這裡找到自己想要的東西,硬要冠上台勞兩個字何其沉重,最後是我家的長輩,目前媒體報導太多子虛烏有的內容,曾嵾殺人,多幾次老人家也受不了。

 今周刊如果不能給我滿意的處理方式,我不排除投書到其他媒體澄清

當事人爆「清大屠夫」造假 今周刊:濃縮報導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2012.09.17 09:58 am
 


上周《今周刊》一篇「清大畢業生為何淪為澳洲屠夫」的報導,指出台灣經濟低迷,讓一流學府人才淪落到澳洲當屠夫賺錢,引發社會震撼。不過近日有網友在PTT上踢爆該篇報導「幾乎完全瞎掰」,與事實有嚴重出入;對此,《今周刊》表示,報導並非杜撰,而是為了保護3位當事人,所採取的「三合一」濃縮報導。

據《今周刊》上周四報導,清大畢業生小麥(化名)在台工作2年,存款只有幾萬元,還背負30多萬的學貸,因此到澳洲當屠夫賺錢,甚至直言:「我們就是台勞」。但近日有一名自稱是小麥「當兵的同梯」轉PO其臉書聲明文表示,他「僅與作者通過兩次電話,僅閒聊澳洲生活經驗,從未答應接受專訪,今周刊此專題內文與事實有嚴重出入。」此外,記者也僅在最後問為何清大畢業會想到澳洲打工,但標題卻十足消費清大,讓他非常不滿。

小麥在聲明稿中表示,他只在電話中說明打工狀況,表明目的是賺錢、希望提升英文能力,其他內容全是子虛烏有,有關欠學負債、農場像猶太人集中營、種族歧視等,完全是周刊瞎掰、移花接木。他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台灣的薪水並非少到過不下去,更沒有30多萬元的學貸。」但因為他到澳洲是以賺錢存錢為目的,所以才特別選擇每天都能上班,薪資比較高的工作。

對此,《今周刊》總編輯謝春滿、撰稿記者昨召開記者會強調,報導澳洲打工的故事,是要藉此凸顯台灣經濟問題,為了保護當事人,報導匯集整理三位打工者的經驗,除了小麥之外,還有一部分是來自另二位受訪者,他們也同時做了匿名處理,但卻低估了網路的力量,讓當事人被肉搜,造成生活上的困擾和壓力,《今周刊》表示,他們非常關切這樣的狀況,正在思考如何給予協助。

「清大畢業生為何淪為澳洲苦勞」編輯部聲明全文

本刊第821期封面故事「清大畢業生為何淪為澳洲苦勞」刊出後,各界迴響熱烈,我想在此特別強調,我們這次報導的主軸是,透過赴澳洲打工的故事,突顯台灣經濟的問題。

今周刊自2010年起陸續製作了「無感復甦」、「苦勞經濟」、「清大畢業生為何淪為澳洲苦勞」等封面故事,這一系列的報導,都在探討台灣經濟的困境與問題,

在報導中,雖然我們做了匿名處理,但是卻低估網路的力量,當事人被人肉搜索,造成生活極大的困擾,報導出刊後,他連續二天無法上班,到了第三天也得躲躲藏藏,承受極大的壓力,對於他的處境,我們非常關切,一直在思索怎麼幫他。

今天召開記者會,是想把事情做一個說明。這次報導,為了保護當事人,我們匯總整理了三位赴澳洲打工者的經驗,除了該位清大生之外,還有一部分內容是來自另二位受訪者。

我們就三位受訪者所說的內容,做一個清楚的說明,在我身邊這位賴先生,就是其中之一,他等一下也可以跟大家談談他的經驗。

除了探討台灣苦勞經濟以外,我們也製作了「誰殺了台灣金融業」、「台灣金融輓歌」封面故事,探討台灣金融業不振的問題。我們相信如果台灣的金融環境更好,金融業更發達,相信這位清大畢業生,應該可以在台灣有不錯的發展,這才是政府、民間要共同努力的方向。

【2012/09/17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OldMan - 風景線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有何區別?
2012/09/19 19:11
“三合一”跟腳尾飯有什麼區別?

路人Jun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版主聰明
2012/09/18 01:02

版主:

jun5238兄還是很會栽贓,拿別人說的話當成我的然後再罵一句:「不是很墮落嗎?」,我跟清大屠夫有同樣的感覺:覺得TMD被婊了。

=======

哈哈,版主聰明,一語道破jun5238如何把每篇台灣新聞都變成一篇罵馬英九的文章。

blackjack(blackjack) 於 2012-09-18 06:20 回覆:
jun5238兄的三板斧,我也沒有辦法

轉貼一篇好文與各位分享

****************

澳洲屠夫是有教養的

    2012-09-18 01:19
    中國時報
    【唐經洲】

     這幾天,媒體在接近氾濫的資訊中,以一個清大畢業生到澳洲當屠夫,來告知國內年輕人一個事實:澳洲於人才的對待比台灣好;相對的告知資方:台灣的薪資水準太低;也用來警惕政府:台灣的教育出了很大的問題,與社會的需求落差太大。以上這些「結論」,我都頗表贊同,然部分討論其實是基於錯誤資訊,卻也讓台灣人民對「澳洲教育」與「打工度假」有了錯誤印象。數年前內人與兩個小女在澳洲念書,我有些許澳洲生活的經驗,希望大家基於正確資訊與觀念,來討論問題。

     一、各國赴澳洲打工的人數,台灣人並不是成長最多的:根據澳洲移民及公民事務局的報告,拿到二○一一~二○一二打工簽證的成長率依序是:中國大陸是增加五四.九%,台灣是四三.一%,義大利三○%,日本是二一%。

     二、各國赴澳洲打工的人數,台灣人並不是最多的:同樣根據澳洲移民及公民事務局的公布資料,拿到二○一一~二○一二打工簽證的人數依序是:英國(20793),南韓(15201),德國(12145),愛爾蘭(11911),法國(11089),台灣(9112)。所以台灣也只是排名第六名而已。個人認為澳洲是一個打工安全的國家,但是也不要忘記,光是二○一一年台灣人在澳洲打工度假車禍死亡的就有五個人。

     三、打工度假一年賺不到一百萬:據網路資料,澳洲屠夫時薪約在澳幣AU$11.93~$22.53,一般老師的時薪則約在AU$14.32~$26.4,教授也只有AU$19.36~$31.67之間。因此,澳洲屠夫與老師的薪資是差不多的。這是因西方社會沒有萬般皆下品唯有讀書高的觀念,報載清大學生在澳洲領取AU$19時薪,這在澳洲是相當高的。況且,這位學生雖然每周可領取約二萬四千台幣,但不要忘了,澳洲政府針對持一年打工度假簽證的人而言,剛開始的稅率是二九%,也就是有將近三分之一會被政府拿走,這在台灣是不會發生的。也請不要忘了,去澳洲打工大都會買健康保險,最便宜的也大約AU$110以上。

     由此看來,清大屠夫若要存台幣一百萬回台灣,那必須:不吃、不租房、不保險、不旅遊。即使有存一點錢,就筆者所碰到的台灣學生,為了享受澳洲的旅遊風景,大部分是會把「存錢」與「借錢」全部花光才會回台灣的。結論是,台灣的年輕人每年會有一萬人去澳洲當他們國家促進經濟發展的義工,這點,我們必須要佩服澳洲政府的眼光。

     四、澳洲的屠夫是有教養的:接受過西方教育的人都知道,西方教育從小讓孩子了解自己的興趣,鼓勵去追求自己的夢想,對於念大學這件事,一般也只有三○%的高中生有興趣,對於他們而言那是有學術傾向的人才去念。我在澳洲碰過幾個屠夫(Butcher),他們可跟我討論教育的理念,可以跟我討論亞洲教育中使用考試取才的優缺點,也可以跟我侃侃討論中國與台灣的政治關係。相對的,在台灣,真的是因填鴨式教育的關係,讓我們的大學生毫無思考能力與創造力,對於自己的社會冷漠,當然對於周遭國家的動態也毫無所悉,這點,的確是教育制度出了問題

     在所得方面,以二○一一年平均所得而言,澳洲是美金USD$66984,而台灣是USD$21592。澳洲人得天獨厚,每人平均擁有國土面積乃世界最廣闊的國家之一,相當於台灣每個人所擁有的土地面積二二○倍以上。時代變化太大,加上我們沒有天然資源,所以培養下一代更需要將創意、勇氣、與領導帶入我們的教育中,過去填鴨式的教育應該要盡速改善。我也清楚,追求更好的生活水準是我們要的,這需要大家的努力,但是,在比較成果方面,請不要誇張渲染,請以理性與相對比較的眼光來分析,這樣才能找到解決問題真正的方向。(作者為南台科技大學電子系教授)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敬覆版主:
2012/09/17 16:55

我覺得談蔣友柏的事件有趣,一如我與您或路人兄對談時的感覺一般無二,這可沒有啥不敬之意,我認為幽默的與談,是代表人類進步的象徵。閒言休贅,關於BJ兄對小弟的指教,我收下了,但是我不認為這樣子類比合理,如果說馬總統用633,TMD婊盡了所有台灣人,讓台灣經濟墜谷,死狀甚慘,那麼我除了身體力行,我在日前馬總統要去彭佳嶼保釣時,車隊半路上擋到我去送貨,一擋害我殆速了十多分鐘,油錢白燒了一兩公升,甚為不忿,覷見一輛BMW全新大七駛過,奮力按起喇叭,長鳴了一聲幹字,我承認這樣很阿Q,但是我就當我已經賞了馬總統一個耳光,好吧,我們的確耐何不了這個敗家子,但是我有子孫,台灣人也都有子孫,我完全同意他們遇著機會就該去回婊馬總統,這叫上視下如草芥,下視上如寇讎,這也是我翻寫貴版主蔣總統打不贏共產黨成「馬總統為什麼打不贏共產黨?」的原意。就拿您常批評的司法來說,人家在您看不見的角落,可也有長足的進步,請看:

『黃春明去年5月應邀到國立台灣文學館演講時,國立成功大學台灣文學系副教授蔣為文到場舉大字報抗議,批評黃春明不用台語文創作「可恥」。黃春明當時下台理論,還脫掉外衣作勢要打蔣為文,更口出「五字經」及比中指,稍後被工作人員拉開。

蔣為文去年11月向台南地方法院提起自訴,指控黃春明公然侮辱,法院判決黃春明罰金新台幣1萬元、緩刑2年。台南地方法院檢察署以黃春明防衛合宜為由,向台南高分院提出上訴,請求為無罪判決。台南高分院以一審量刑有違誤,撤銷改判。

台南高分院認為蔣為文事前準備海報,蓄意中斷,挑起黃春明憤怒情緒,一般人都難以忍受,但黃春明口出惡言,於法難容,只是黃春明因受挑釁而起,侮辱蔣為文2次,也值得憫恕。台南高分院說,即使依刑法規定減輕其刑,各量處最低刑罰金500元,仍嫌過重,對黃春明所犯公然侮辱2罪,判決免除其刑。』

法院都已經不用一刀切開的分段式內外科別處理了,貴版主把媒體指桑罵槐,指著清大屠夫罵馬總統這隻賊禿,形容成TMD的屠夫被婊,不是很墮落嗎?

blackjack(blackjack) 於 2012-09-17 17:05 回覆:
jun5238兄還是很會栽贓,拿別人說的話當成我的然後再罵一句:「不是很墮落嗎?」,我跟清大屠夫有同樣的感覺:覺得TMD被婊了。

解釋如下:

jun5238兄說「貴版主把媒體指桑罵槐,指著清大屠夫罵馬總統這隻賊禿,形容成TMD的屠夫被婊,不是很墮落嗎?

錯了,我說的是媒體造假,然後清大屠夫表示被利用,然後感嘆「今天我看到報導的感覺,就是他媽的被婊了」,那都是他的話,哪裡來我「形容」的餘地?

jun5238兄千萬不可以今週刊說謊當成自己造假栽贓的擋箭牌喔。我說的「事實」跟jun5238兄寫的「小說」倒也差太多了。

另外,我呼籲jun5238兄不要職業歧視,並以jun5238兄的姐姐捨棄人生照顧父母為例,不曉得jun5238兄聽進去了沒有?



路人Jun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的經驗是讀過jun5238十篇文章後,就學到所有能學習的東西
2012/09/17 13:32

版主:

這是一種分工嗎?呵呵。但我跟他是從切磋中學習,有時回應他也是必要的。

我的經驗是讀過jun5238十篇文章後,就學到所有能學習的東西。 再讀另外一千多篇是浪費我的時間。

總之,jun5238兄是一位有趣的人,他的回應往往能促進我另一方面的思考,可以讓我思考為什麼這樣的思想會在台灣存在,特別他「自表」還曾任馬蕭競選顧問呢。

陳水扁曾說過"林XX的話如果能聽,狗屎也可以吃了"。  每次討論到jun5238兄「自表」的話能不能信時,很奇怪我都會想到這句阿扁名言。

足感心耶

blackjack(blackjack) 於 2012-09-17 15:35 回覆:
更改我上面的一句話:目的比手段重要??那刑事訴訟法也可以廢了,正當程序也可以免了...

*******************

jun5238兄的話也不是不能聽,根據他的說法,他說他談蔣友柏著作權一事「純為搞笑」,可見他把自己的某些文章當笑話看,換句話說,我們當然也可以把他的話當笑話看,這是他自願扮演的角色。

至於他批評馬英九一事,我也不是沒批評過,但以他曾任「馬蕭競選顧問」的經歷言,我覺得這兩方都有點問題。

路人Jun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請版主專心分析今周刊的TMD
2012/09/17 13:10

版主:

明白嗎?jun5238兄!雖然我知道叫你不要種族歧視、階級歧視、職業歧視是很難的事。

======

jun5238的工作是把任何台灣新聞變出一篇罵馬英九的文章。  至今參加聯合報部落格四年,平均每天幾乎可以寫一篇罵馬英九或郝龍斌,版主不知道嗎?

我來對付他就好,請版主專心分析今周刊的TMD。

足感心耶

 

blackjack(blackjack) 於 2012-09-17 13:15 回覆:
這是一種分工嗎?呵呵。但我跟他是從切磋中學習,有時回應他也是必要的。

總之,jun5238兄是一位有趣的人,他的回應往往能促進我另一方面的思考,可以讓我思考為什麼這樣的思想會在台灣存在,特別他「自表」還曾任馬蕭競選顧問呢。

blackja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jun5238兄怎麼抓狂了?
2012/09/17 13:03
本文談新聞造假,並不談馬英九如何,既未贊成也未反對,我又不像jun5238兄曾任馬蕭的競選顧問,像你這種超高級的權貴為他們競選,才是那些覺得被騙的人該聲討的對象,我可沒為任何人拉一張票。

其次,政治人物是否誠信,並不能引為新聞媒體可以說謊的擋箭牌,李登輝宋楚瑜「興票案」,陳水扁「秘密外交」...,那麼多的說謊,就可以代表你可以說謊嗎?「只准總統放火,不准媒體點燈?」引喻失義。

比如說,政治人物說謊,有一天jun5238兄子女也說謊,你可以容忍你子女說「只准總統放火,不准jun5238兄子女點燈?」

再論本文主旨,難道為求目的可不擇手段?

再說,套用jun5238兄的「誅心邏輯」,既然jun5238兄不反對種族歧視、階級歧視、職業歧視,想來是贊成,我因此覺得你很可悲。

另一方面,jun5238兄以「版主的墮落」名之,我就想到jun5238兄這類高級外省人說的話,為什麼jun5238兄的姐姐會「負責」照顧父母而不是jun5238兄親自來呢?這是家庭分工還是歧視呢?是這種事jun5238兄不屑做呢還是jun5238兄討厭自己父母?

社會分工無貴賤之分,不要職業歧視,很多事是必要的,沒有屠夫,哪裡來的肉吃?沒有人生來註定要當什麼,清華畢業就不一定非要當什麼不可。

以jun5238兄與其姐姐為例,jun5238兄姐姐並非生來註定要「死守」父母身邊而犧牲人生的,而jun5238兄也不應因此看不起她。當屠夫並不羞恥,就像jun5238兄雖然工作但不因此比照顧其父母的jun5238兄其姐姐高級

明白嗎?jun5238兄!雖然我知道叫你不要種族歧視、階級歧視、職業歧視是很難的事。

路人Jun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現在知道哪個版主最墮落
2012/09/17 12:56

 Jun5238:

這些難道是假?這叫只准總統放火,不准媒體點燈?還是竊國者侯,竊鉤者誅?還是簡單一句,媒體墮落,版主更墮落呢?呵

=======

有人曾寫過綠營如果貪腐,他和蔡英文全家死光光,所以我現在知道哪個版主最墮落,呵。

其實應該看的是這個版主在今周刊被發現亂寫之後,如何自圓其說他寫的文章。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版主的墮落...
2012/09/17 12:26

馬總統用633,一口氣TMD婊光婊盡了所有台灣人,除了這篇清大報導,今天還報十碩士搶賣場月薪2.5萬叫賣雜工,雲林斗六徵清潔工,僅有13個名額,預計錄取率不到3%,卻吸引多達478名考生,大部分具有大學學歷。

早上先進行筆試,隨後進行2階段體能測驗,包括伏地挺身、仰臥起坐;下午1點半,考生們頂著烈日進行800公尺測速項目,幾位考生勉強跑完後發生癱軟、抽筋情形,公所和衛生所人員進行緊急醫護後,都無大礙。

這些難道是假?這叫只准總統放火,不准媒體點燈?還是竊國者侯,竊鉤者誅?還是簡單一句,媒體墮落,版主更墮落呢?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