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蒙古火鍋店..
2007/03/02 08:32:31瀏覽505|回應2|推薦18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有間火鍋店

善用七十二種中藥材將其燉成火鍋高湯

以一般而言都是要用沾料來進行佐配..

為了避免廣告嫌疑..所以我就不打出這間的店名

這間火鍋連鎖店特別的就是不用任何的沾料

直接將食材煮過後就可以食用..

據說是來自於蒙古的一些吃法~

將其發揚光大後引進台灣來創立一些連鎖店..

特別的是當顧客進去大門後

他們服務人員會先敲鑼..."匡"~

就有如進入古代宮殿一般的感受

裡面服務人員的服飾..就參考蒙古人傳統服飾

在裡面吃起來就感受上還滿特別的!!

可以推薦一下比較吃不到的食材..像是金絲戀餅

據說這餅裡還帶著一個小小淒美的愛情故事..

也就是光緒與珍妃的故事..

大家都知道珍妃被慈禧害得很慘..

後來珍妃就這樣投井自殺..

因為光緒對於珍妃十分的思念!!

所以就特別交代製作這道餅食..絲絲相扣纏綿不止..

不過~說真的這也是據說而已..沒有歷史考據

但是這道餅食吃的時候要先將餅食雙邊拉起

因為煎起來時候很燙口..所以拉起來可以讓餅涼一點

當拉起來時餅絲就會這樣延綿起來~

接下來就開始嚼食這個餅食..越嚼越香還滿好吃的..

其他還有一些獨特的火鍋料..像是黃金起士球..

也是很不錯的一樣產品..@@~

我怎會突然就提到這間火鍋店

因為在0227公司內部部門喝春酒..

所以就到了桃園南崁這間火鍋店

總共十來個人吃三鍋..花了六千多元..

看似很貴~但是平均分攤起來一個人也是五百多元..

就像是吃一客西餐套餐一般!!

不過呢!!在吃的過程當中大夥聊天說來也是相當愉快

就如照片裏所看到的一個一個蒙古包..

這些都是吃飯的包廂~吃後想休息可以到外頭吹風賞月

說真的還滿特別的一間火鍋餐廳!!~

有興趣的可以上網找..就可以找到這間餐廳!!還滿好吃的!!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in0204it&aid=782703

 回應文章

淡影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回應..
2007/03/03 09:55

這間火鍋店其實算滿有名的..

在台灣各地都有分店唷!!

只是桃園這間裝潢來看是很不錯又美的..

這蒙古包是用水泥做的

也很漂亮..又擋風~不會冷的!!~


左岸的小草莓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好特別喔
2007/03/02 22:14

很出名嗎?老實說,我在此之前似乎沒聽過這間耶。

那些蒙古包好特別喔,算是帆布搭建的嗎?冬天去吃好像會冷的樣子…?


你的就是我的,我的還是我的;那至於他……去他的,誰管他是誰的?
有的莓的裡頭有的,通通都是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