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認識的一個fan要結婚了
2005/07/08 00:44:12瀏覽859|回應0|推薦3

   一個近畿大站的站長,同時也是同人誌大手社團的團長XD,今天在自家留言板宣佈她要結婚了!其實我是收到朋友簡訊才趕緊上她的網站看,剛知道消息時,真的嚇了一大跳呢~~接著就是很為她高興啦,即將步入人生另一個階段。

   認識她時我才剛成為KK fan沒多久,那時傑尼斯風潮也還在起步,所以她算是蠻元老級的站長,同時算國內J家同人誌的推動者之一吧~~雖然網站曾經被人鬧過關閉過,但她還是堅持到現在,對KK熱情絲毫不減,上個月也才剛從日本參加完KK限定的同人展回來,沒想到今天就爆出要結婚啦~~她說在還沒跟同學朋友報告前,先在自家網站留言板向大家宣佈,看到這裡實在很令人窩心,雖然大家都是藉由網路認識,偶爾在同人誌展見見面,但那種同為KK fan的凝聚力真的把大家的心都牽在一起呢~

   其實我也夢想過,希望我支持的KK可以長長久久,以後要帶著自己的小孩去看他們的演唱會,或是把小孩子cosplay成他們的樣子,我想這大概就是fans的終極目標吧!我去日本看演唱會時也常常看到一家大小(加爸爸喔)坐在親子席,或是辣媽抱著1、2歲的小寶寶參加握手會,只要被偶像看到,一定會享受到額外的關注,我在旁邊只有羨慕加嫉妒啊!心想以後我也要來這一招

   KK兩人已經26歲了,他們底下的師弟團也日漸茁壯,總有一天會被取而代之,漸漸沒落吧...。不過我有信心那一天還要在好幾年以後才會到來,總之,他們要繼續加油,我也要繼續加油,然後,大家都要得到幸福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ntoe&aid=24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