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星之友
2005/06/29 01:39:18瀏覽803|回應0|推薦0

   追星的過程中,如果沒有同好與你分享、一起瘋,樂趣將會大大減少。

   還好一開始妹妹對V6有興趣,且被我逼迫幫我錄to Heart,她自己也越看越起勁,所以往後我迷J家,都少不了她一份,可以說是我最初的星之友。

   1999年9月,TOKIO宣布10月來台開唱,並將親自參加門票首賣會,這算很難得的機會,竟然可以在華納威秀親眼目睹J家人,加上打算去看最終場,這個首賣會是非去不可。記得當天也是下午就到了,同樣是單獨行動,而排我前後的也都是一個人來,大家無聊之下打開話匣子、聊聊J家與本命,湊巧的是,排我後面的yoyo與之後跟她會合的寧寧都愛K家,所以我們一邊等著TOKIO出現,一邊聊著K家(真是失禮啊XD)。

   yoyo大我5歲,J家歷非常資深,從國中就是光GENJI的FAN,那時候台灣接收日本的資訊並不發達,她還是費盡心思的蒐集光GENJI的東西,後來光GENJI解散,她脫離了J家一段時間,因為KK來台才又熱衷起來。認識她之後,除了增加對J家的了解,生活上有什麼疑惑難題,我也會跟她聊一聊,在我心中是學姊般的存在。 (順帶一提,yoyo在看完2001年V6演唱會後,完全變成KENKEN本命了^^;;)

   至於寧寧則剛好相反,小我5歲 ,跟我小弟同年,認識時她才讀高一。她一開始較偏愛kochan,我則是tsuyo,後來大家一起追之後,漸漸的,我們都愛上kochan與tsuyo缺一不可的KinKi,我想我跟yoyo對她來說,也像是學姊一樣吧,求學煩惱、翹課理由等等,我們都曾幫她想辦法。啊,我與她還有另一個關係,就是都愛看同人誌啦~因為yoyo沒這方面的喜好,所以同人誌販售會都是我與她一起去,然後一起對「禁忌」話題暴走,老實說,算是一個小秘密。(我還沒把這裡網址告訴yoyo呢,希望她知道後別介意XD)

   就這樣維持「三人行」的模式,度過了2000~2003,幾乎天天在網上聊天,拿單曲專輯的日子就會約吃飯,有演唱會的話,3人 (有時加上我妹)互相照應,生活算是很緊密的連結在一起。之後寧寧考上大學,搬到嘉義去了,或許是一下子投入大學生活,忙著修那「三學分」,無暇顧及J家,三人行漸漸變成兩人行,如今只剩我與yoyo仍留戀J家,且因為yoyo率先與另一位朋友去日本看KK con與J-friends跨年,經驗豐富,這兩年我也隨yoyo一起去日本,與寧寧變得較不常聯絡。偶爾還是會懷念曾經跟寧一起瘋的日子,記得她常常做出一些誇張的反應,讓我跟yoyo笑痛肚皮,想說你這小孩怎麼那麼可愛~她可說是我們這三人組的活力泉源呢~~寧啊~~我好想你><

   再來就是我另外認識的,比我小兩歲的蓉蓉,她在CIA上丟水球給我,同是K家FAN,我們便展開非常稀有珍貴的書信往來。蓉蓉除了光一外,也喜歡嵐(ARASHI)的櫻井翔,打開了我對A家的好奇之門,如今我對A家也算非常欣賞呢~~蓉蓉在各方面都照顧我很多,例如給一些資訊啦、好康下載啦、還有地下壓製品等等XD。不過因為她住在高雄,加上J家來開con時,她都在忙考試,所以還沒有與她一起看con的經驗。倒是最近幾場同人販售會,她都很賣力的北上參加,我當然是捨命陪君子啦~

   神奇的是,我的大學同學兼室友的Melody,也是tsuyo迷,她與我迷上的時間點差不多,都是被to Heart的YUJI電到,先恭喜她5月底順利從碩士班畢業啦,前年底我能去看KK con,也是託她的福抽到票呢~~Melody去年跑去看了tsuyo solo con,也把握時間去了很多有關於KK的景點,她同意的話,我再把她的網站連結po上來。

   fan之間都是一個拉一個,透過Melody,我認識了在日本讀書,今年開始在當地工作的留學生kasumi。kasumi是tsuyo fan,有時能夠透過某些管道知道KinKi的行程,就會去「堵」一下,也有走在路上就遇到J家人的經驗,不過在日本不像在台灣,見到偶像大多只能在旁邊安靜待著,等到偶像或是他們的manager(保母)說可以收信,才敢上前。kasumi偶爾會分享她所見到私底下的KinKi,或是參加節目錄影與event的過程,讓我知道更多面的KinKi。前年與去年能去看KK與跨年演唱會,也是靠kasumi鼎力相助標票事宜,真的很感謝她~~

   以上是我比較頻繁聯絡的粉絲朋友,除了追星之外,我們也會聊彼此的生活遭遇,等於擴大了自己的生活圈。他們是支持我追星的動力之一。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ntoe&aid=204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