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皇冠症候群
2005/07/10 20:52:53瀏覽1186|回應3|推薦0

   先恭喜yoyo今天參加拼圖王比賽預賽,以第二名晉級複賽!!之後吃完飯,因為yoyo想買牛仔褲,所以在新光三越逛了一下,原本沒有買衣服的打算,沒想到隨意一瞥,咦?模特兒身上穿了件粉紅色中間以亮片點綴繡成了皇冠圖案,我與yoyo同聲脫口而出:啊~~tsuyoshi!是的,堂本剛特愛皇冠圖案的衣服與飾品,這兩年不只是在雜誌上看他穿,他在自己節目上、演唱會上也常常穿,所以久而久之,我也很喜歡皇冠圖案的東西,總覺得穿上皇冠圖案,就跟tsuyo更親近了~~(粉絲的心理)。既然看到夢寐以求的皇冠T-shirt,二話不說當然要買啊!但是這亮片在粉紅色上面並沒有很顯眼,所以詢問店員還有哪幾種顏色,一看到這種綠色~~我跟yoyo又異口同聲說:好tsuyo喔~~~是的,堂本剛也蠻愛這種綠色的,決定就是這件啦!

   買完牛仔褲,其實逛得差不多了,臨走前想說逛一下喜歡的櫃,從A11走到A8,總算找到那個櫃,隨意翻翻衣服.....天啊!怎麼又來一個皇冠XD,不同的是,它是用手工把珠珠縫上去的,跟剛剛那件亮片味道不同,也算蠻特別的。吼~~~超掙扎啊!不會要我一天之內買兩件同款式的衣服吧,想了又想,我說先看看其他的,於是又逛別的地方,其實心仍在那件衣服上Orz,最後還是又繞回來這裡,好!衝著愛tsuyo,買了買了!這次挑了件紫色,也是很tsuyo風~~~yoyo說,以後去看con就可以連續兩天穿這兩件皇冠T啦,但我又馬上哀嚎,啊~~降子會被當成tsuyo fan耶!其實我也一樣愛kochan啊!可惜kochan穿衣服沒有特殊嗜好,應該說他沒有注重這方面啦(tsuyo就超愛漂亮的,還上時尚雜誌當model),所以沒辦法模仿kochan....總不能要我去買高貴的Chrome Hearts銀飾吧Orz(光一是這個牌子的愛好者Orz)

   嗯,花完錢總有種莫名的滿足感,更何況是終於蒐集到皇冠T-shirt~~所以情不自禁拍照留念,一起入鏡的是03年冬季演唱會出的抱枕~~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ntoe&aid=26215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有皇冠症候群XD
2005/09/03 23:05
嘿嘿~我也敗了兩件皇冠T ^^Y 
第三件還沒寄到家...
總是對皇冠的東西很感興趣...因為tsuyo~
不過tsuyo的那件皇冠T,超級閃亮的!
要找到那麼閃亮亮的T恤還真不容易啊...
我也會繼續找下去的~

阿頭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大失血Orz
2005/07/11 17:05
昨天很巧啊,吃飯逛街都遇到了XDD
算了算,我總共買了1件牛仔褲、3件衣服,加上吃飯,花了快5000元==|||
下個月繳卡費會很痛苦Orz

獅子頭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HAHA
2005/07/11 15:35

今年真的很流行皇冠圖案耶

還有超閃亮的珠珠和亮片XD

我昨天很省,只有看電影+吃飯,

啥都沒買,一起用力省錢吧~>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