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看勇樣、想J家
2005/08/20 00:22:57瀏覽954|回應0|推薦0

   今天各家電子媒體大概只有馬英九就任黨主席與裴勇俊來台,這兩條新聞一直重複播出吧,明天平面媒體的影劇頭條應該也是滿滿的裴勇俊...。老實說,我沒啥感覺,本身沒看韓劇、沒聽韓文歌,要不是因為工作,恐怕連韓星也認不出來幾個(是說,都長得好像啊)。

   今天看裴勇俊的新聞,只會讓我想到J家,懷念J家在2000~2002年來台時的盛況,機場一樣是幾百人瘋狂追逐,所到之處,甚至去鼎泰豐吃小籠包,也是一堆粉絲擠在店外。我沒有包車跟著他們到處跑,只有兩次接送機經驗,一次是2001年4月中旬,堂本剛與秋山純旋風來台(早上9點抵達,下午5點離開),為5月的KinKi演唱會與日劇荒太的狗日記宣傳,當時心疼tsuyo沒有kochan陪伴,獨力宣傳一定緊張到不行,想為他打氣加油,而且心裡也有點擔心如此旋風式訪台,且印象中不是在假日,如果機場人稀稀落落,那可是有損偶像形象,反正家住桃園,離中正機場近得很,這時候就該拿出粉絲的魄力,好好為偶像充場面,於是當天7點多就到機場,橋好位置等tsuyo飛來(還被電視台記者訪問;;;)。

   我與朋友待在入境出口的斜前方,等他一出來,至少可以好好的看他個十幾秒。沒錯,就只有他剛出現時才能看清楚,在尖叫聲響起的同時,各路粉絲早已就起跑位置,待他移動就撲上前去,我只看到他揮個手對我們笑一笑,接著就被淹沒在人群中,保全、記者、攝影機與粉絲統統擠成一團,我自忖擠不過人,有看到就好了,還想怎樣?一味的推擠只會造成他的困擾吧,所以乖乖待在後方,看人群緩慢移動,混亂中有人跑到鞋子掉了,而且一度傳出tsuyo跌倒,那時真的快急死了,幸好跌倒的是粉絲(誰叫你要擠嘛)。這是我的接機初體驗,實在有夠恐怖,也覺得這種接機陣仗,偶像不見得會喜歡,不能好好走路還被人抓、被攝影機打到,看來只有台灣才會這樣吧Orz,我那時心想,僅此一次,以後不會再來接機了。

   沒想到諾言在一個月後打破,看完KinKi演唱會最終場,不捨的情緒持續發酵,想到明天一早他們就要離台,好想再多看他們幾眼,於是又決定與朋友殺去機場送機。這次是早上6點從木柵坐捷運到台北車站再搭台汽到中正機場,到了機場才知道早有人昨晚看完演唱會就跑來機場守夜,準備一早為KinKi送行。這次我們的位置是在過海關後的走道旁,隔著玻璃可以看到他們通過。本來以為他們會搭9點10幾分的班機,沒想到8點就傳來騷動,大家趕緊到走道旁卡位,當閃光燈的亮光越來越靠近,大家也都做好準備:KinKi快經過了!首先印入眼簾的是全身暗色系打扮、戴著漁夫帽的kochan,他目不斜視、快步向前,一點都不在乎一旁激動的我們(這我們也預想到了,kochan私底下就是這樣;;;),緊接著的是tsuyo,他竟然面對我們、還把手貼在玻璃上耶~~簡直像上帝的恩寵啊。我好像在kochan出現時,眼淚就飆出來了,大概因為距離太近了...,雖然隔著玻璃,但能在這幾秒間與他們接近互動,這次送機的目的也就達到了。而回程在台汽車上,我與朋友都不發一語,激情過後,剩下的還是深深的不捨。

   以上,講古時間又要接近尾聲了XD,當時的日記不在手邊,或許狀況與事實有些出入,但感動仍留在心頭。這次送機後,我再也沒有做過類似的事情,畢竟耗時耗力又耗金錢,嘗過滋味就好了。(是說,他們之後也沒來過了Orz)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ntoe&aid=47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