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差點忘了他XD
2005/06/27 20:20:48瀏覽1075|回應0|推薦0

   昨天大致介紹了K家的光一與剛,今天要來提提另一個剛,也就是V家的森田剛。

   對他的認識,是從JET「校園瘋神榜」節目開始,我在還沒迷上J家前,已是這個節目的忠實觀眾,所以除了演戲、唱歌之外,主持搞笑也是J家人的強項,等我真正迷上KinKi之後,也對這點有深刻體認,不禁讚歎:J家人實在太強了!沒有枉費我這麼喜歡他們。

   回到正題,當初看校園瘋神榜,直接看外表,我較喜歡當時留著捲髮、乍看下有點像木村的三宅健,也覺得他很可愛,再來就是長野博,斯斯文文又溫柔,就像個可靠的大哥哥。最不順眼的是森田剛,瘦巴巴的像隻猴子,臉上又長一堆痣,留長髮又染茶色看起來超不良‥‥,沒想到,一集集看下來,GO在裡面任性耍笨敢搞笑的行徑,讓我無法不注意他,結果‥‥擠進了我的最愛前3名,真的不知不覺就被他騙去了,到現在自己也搞不清楚原因,當初最討厭的耶,如今是最喜歡的orz

   原本對V6僅止於愛看節目,但妹妹對他們甚感興趣,慫恿我買他們的專輯,才發現原來他們也很會唱歌呢(呃,GO與KEN這兩個童音組,RAP還不錯;;;),然後他們在2001年初來台開唱,一下子就愛到最高點,看來演唱會也算我熱愛J家的關鍵,只要親眼目睹本人的舞台魅力,就很難抗拒了~~

   總之,我的本命(最愛)就是kochan(光一)、tsuyo(剛)與GO(森田剛),最主要是養K家(KinKi),V家(V6)則主攻GO的部份,至於怎麼「養」呢?以後再聊囉!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ntoe&aid=19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