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堂本剛嘴唇的味道
2008/02/15 03:09:09瀏覽2155|回應1|推薦3

   去年底衝KinKi演唱會最大的「收穫」,就是親眼目睹他們玩親親吧,直到現在,看到照片或新聞畫面,還是會讓我臉紅心跳呵呵笑~~

   先簡單還原當天現場狀況:1月1日是光一的生日,按照往例,剛會在演唱會上與全場粉絲一起為光一唱生日快樂歌,然後送禮物、切蛋糕;他這次拿出LUSH泡澡組合,不知為何卻夾雜一個護唇膏,開玩笑說光一想跟人接吻時就能派上用場,光一跟著抱怨今年第一個吻竟給了長瀨(跨年演唱會被他強吻臉頰),說時遲那時快,剛一把抓過光一,也親上他的臉!一切發生得太突然,其實這段情節是後來看新聞畫面才又重新確認,我只記得當時興奮到快瘋掉,長久抱持的夢想竟然實現了XD,還跟朋友互相擁抱勒,結果更刺激的在後面,這段我就記得很清楚了,剛用手指沾起護唇膏、塗上自己的嘴唇,邊塗邊抿嘴,超可愛超娘XD,然後叫光一閉上眼睛,正當我想著:「不會吧~親臉頰已經夠夢幻了,難道要親嘴嗎~~~我怕我心臟負荷不了啊啊啊~~!」剛真的對光一吻下去了!因為坐在2階,這種關鍵時刻,就是用望遠鏡緊盯大螢幕,只見他活像演日劇般,雙手扶住光一的肩膀,頭低下去、肩頭稍稍聳了一下,之後就是光一崩潰的躺在地上,才幾秒的時間,對我來說都是如慢動作般進行,還擠出一滴幸福的眼淚……XD

   之後剛又偷襲光一兩三次,光一在安可才逮到機會反擊、回親剛的額角,我就不贅述了XD,而那組LUSH入浴劑與護唇膏在演唱會隔天起就賣到缺貨,回到台灣的我們也沒得買,有好心網友發起合購英國版的這款HONEY TRAP護唇膏,千里迢迢從英國寄回台,再由其他朋友分寄給大家,我其實手邊護唇膏已用不完了,還是加入合購行列,用手機拍了一張炫耀一下XD,味道果然是蜂蜜香,聞著聞著又忍不住跌入當天情景啦~~今年年底還要再衝一次!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ntoe&aid=1550811

 回應文章

Evangeline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3/21 14:48

好刺激喔

真想看到他們親吻的鏡頭呀

不曉得會不會出DVD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