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金曲獎…
2008/06/09 02:34:38瀏覽1829|回應0|推薦3

   做為下半年J家來台的預告指標,今年金曲獎頒獎嘉賓早已在粉絲間傳聞不斷,我聽過的就有KAT-TUN、關八、V6,其中大家猜測最有可能的是KT團,畢竟照資歷來算,是該輪到他們了,沒想到,最後出線的竟是極道鮮師3中的Hey Say Jump一員加兩名Jr.。唉……知道消息的那一剎那,老實說還蠻失望的(我心裡想的是V團XD),畢竟世代不同,加上沒追這齣當季日劇,根本不認識這3個小底迪,而且我也懷疑,難道下半年要來開唱的是「平成跳」嗎?雖說他們曾登上東京巨蛋,未必代表在台灣也有那樣的人氣,總之,金曲獎時就知道真相了。

   盼不到喜歡的團體來台,又得靠自力救濟去日本看啦,這次又是一番天人交戰,正當我與朋友講好,8月底去東京看V6最後4場,KinKi卻緊急宣布7月下旬要展開全國巡迴,吼,時間跟V6撞得嘟嘟好啊,這時在我心中變成森田剛與兩位堂本先生的拉鋸戰,再仔細看KK的行程,東京巨蛋只開2場,而年初的Kiss Con印象還很深刻,最近也要出DVD了,感覺一直有在接觸兩位堂本先生……是的,我最後選擇了森田剛,這也是我第一次捨K就V。

   目前V6部分已請朋友幫忙抽票,而KK也已截止申請了,不過~~想想還是有點捨不得@@,一來KK很久沒有夏控了,二來這次內容真的是集10年之大成,也有人說年底可能不會有冬控……那我這次錯過KK不是很可惜?,我最要不得的就是優柔寡斷這個缺點啊><,剛還在肖想先看KK名古屋場再趕到東京看V…………

   一切都已成定局,我還是專心想森田剛就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ntoe&aid=1942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