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震驚又難過
2007/10/31 01:01:21瀏覽1734|回應1|推薦0

   感覺J家近幾年似乎不太順啊…,前幾天已結婚14年的大前輩近藤真彥總算迎接第一個孩子到來,才替他高興沒多久,今天卻傳來已解散的光GENJI團員赤(土反)晃(以下稱akira)持毒被捕,我一開始看到消息簡直僵在電腦前,怎麼會這樣?!今年才在少年隊PLAY ZONE舞台劇演出、年底要與另一光G團員辦Dinner Show的他,沒有任何不良紀錄(已婚有1子),且也算事務所前輩了,竟然會發生這種事?!加上有朋友最初是因喜歡光G、喜歡他才接觸J家,也去過他的Dinner Show,雖說目前她變成最愛V6,但基本上對他還是會關心,我自己也在跨年演唱會看過他表演,所以震驚程度比一般J家粉絲來得強烈…。

   中午傳簡訊給那位朋友,沒收到回音,下午不放心還是打電話跟她聊聊,幸好她只跟我一起哀聲歎氣,反應沒有很激烈,不過她說跟她一起去過akira Dinner Show的朋友真的哭了,那位朋友已打算要去年底的Show(1張票4萬日幣),沒想到發生這種事,叫她情何以堪。

   剛剛再去查看新聞,今年正好是光GENJI出道20周年,所以粉絲都把年底的Dinner Show視為慶祝活動,但事務所已經把akira解雇,今後可能再也看不到他了。(話說回來,他恐怕還得面臨刑責問題……)

   新聞報導,akira說是因為壓力大,從今年4月開始吸食,唉……比起其他遲未出道或是已消失不見的J家人,他其實都有固定工作,還是有一堆粉絲支持他,為何不好好珍惜把握,反而走上歧途?這是最讓我惋惜的地方,同時也有疑問:難道是事務所內部發生什麼問題?

   拋開種種猜測,我現在只希望J家不要再出任何事了,前陣子才推出一個超年輕新團,正是要大力宣傳的時候,祈禱不要再起風波。是說,年底若是去看跨年演唱會,恐怕也聽不到每年必唱的「PARADISE銀河」、「GLASS的十代」、「STAR LIGHT」……更顯唏噓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ntoe&aid=1336999

 回應文章

阿頭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7/11/22 14:16

akira這件案子,昨天被判處一年半有期徒刑,緩刑三年,原來他會接觸毒品,是因為他今年3月離婚後見不到兒子,感到很難過,又無法向人傾訴,一開始是吃安眠藥,後來被外國人慫恿買毒品…

他表示已深切反省,對家人、支持他的粉絲,都感到非常抱歉,今後會先在家附近打工,錢再少都想為兒子的養育費盡一分心力,他一邊說著,旁聽席又傳來粉絲的啜泣聲。

看到這段報導,我也很感慨,從前偶像團體成員到靠打工維生,日本藝人犯錯是得接受社會嚴厲批判的,反觀台灣,吸毒女藝人還可以開新戲記者會,順便炒一炒新聞,這就是民情的不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