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7/21緊急之旅
2008/07/28 19:38:00瀏覽1122|回應0|推薦4

   還記得我之前信誓旦旦說不去看KinKi的全國巡迴,決定8月底去看V6,一切看似大勢底定……嘿嘿,其實我已經看完KinKi飛回來了XD

   時間追溯到14日凌晨,突然驚覺KinKi在21、22日的演唱會正好是自己的例休,一個念頭成形後,開始盤算可行性:在最不驚動長官同事的情況下,只要請個一天假,21日飛去當晚就看第一場,然後23日回來,24日當作沒事人一樣上班~~好像辦得到耶!

   距離21日只剩一個星期!想看KinKi的衝動迫使我立刻上網訂機加酒、尋找讓票的網友、跟同事調假,在出發前兩天一切搞定,心情也越來越緊張,這次除了拿票時會與朋友見面,其他時間都要一個人行動,不知道自己能否安然度過這三天。而就在出發前夕,本想偷偷去的計畫破滅了,都是梁朝偉、劉嘉玲害的啦…21日正好是他們的不丹大婚日,長官說有可能會做S疊,必須全員停休,我只好吐實我不在台北,長官竟又接著問我有什麼要事?唉,這下也只能承認其實是要出國,同事們得知我只去三天兩夜,都露出不可思議的表情,唉唷,這次連我自己都覺得瘋狂,但我更知道不去的話會後悔,所以~~偶爾這麼一次就原諒小人在下唄XD(還是要祝偉玲永遠幸福唷~)

   該來的還是來了,21日這天最緊張的就是要算準時間坐車到市區,到飯店check in放好行李,就要衝到東京巨蛋,如果來不及跟人拿票看演唱會,一定會哭死,所以一下飛機我就一路衝,想早點去排入境審查,坐上航廈接駁電車時,發現在台灣候機時,有個戴墨鏡、穿著打扮「很像羅志祥」的人也在裡面,再仔細一瞧~~他旁邊竟然是蔡依林啊!那這個根本就是羅志祥本人啊!沒想到出國度假也會碰上藝人,而且是大咖,這下不跟長官回報是不行滴,幸好這次有跟弟弟借PHS日本漫遊,我表面故作鎮定,其實手在包包裡亂摸一通,一下開日本手機,一下搜尋台灣手機裡的電話簿,一邊盤算要怎麼偷拍…還是要上前表明身分,來個簡短採訪…總之先觀察情況再說。

   我最大的失算就是排在他們前面,一舉一動很容易被發現,加上入境審查是禁止攝影的,看來偷拍是不可行的,然後我才想到身上沒名片、證件,而他們兩人周圍有兩三個助理,要對他們開口需要很大的勇氣,是說,像羅志祥有戴墨鏡偽裝,蔡依林卻完全沒有任何遮掩,還蠻令我驚訝的,隨著後面旅客漸漸聚集,不少人認出她,還有大陸團尖叫了一下,我試著詢問:請問你是蔡依林嗎?她不點頭、不回答,也沒有擺臭臉,就是一副不置可否的樣子,算是給我一個軟釘子,我怕我一說我是某某報的人,她就會變臉跑掉,我也沒那閒工夫去追她,只能先按兵不動,這時她也刻意把長髮往前撥弄擋住臉,然後拿出貼滿水鑽的blingbling手機講個不停,嗯嗯,這招的確可以抵擋閒雜人等的打擾,好吧,繼續等待機會。

   稍微靜下心後,卻覺得肚子越來越不舒服,這種感覺…錯不了…「好朋友」來報到了,喵的~~~這個時候來攪什麼局啦,我是第一天一定腹痛、腰痛可能還會頭痛的體質,這趟最擔心的事還是發生了,晚上怎麼看演唱會啊!但此刻我管不了那麼多,忍住疼痛繼續盯緊蔡依林,眼看著她一路講手機到通關前被機場人員制止,通關後下樓提領行李,被大陸團包圍要簽名,助理出面擋人,然後迅速離場,我只來得及用手機拍了張模糊的側臉,撥了通電話向長官報告,剛好看到行李出現,好了,到此為止,我要去趕車啦,所以後來又再看到羅志祥,也只能若無其事跟他擦肩而過,下JR月台等Narita Express。

   在電車上趕緊吞了普拿疼,祈禱晚上不要痛到影響我看演唱會,接下來就是跟時間賽跑,4點10分抵達新宿,憑印象走到新宿華盛頓,這是我第二次住這家,上次是5年前、也是為了看KinKi,但卻沒感覺要走這麼久Orz,不過會選擇這家也是因為從新宿坐中央總武線,15~20分鐘可直達巨蛋所在的水道橋站,總之等我從飯店出來、搭車出水道橋站時已過5點半,離開演剩不到30分鐘,雖然肚子不舒服,我還是加快腳步用跑的,大概因為心急,來過好幾次竟然還小迷路,而且在茫茫人海中找不到朋友,差點急到哭出來,心想不會吧,難道要敗給老天的考驗?!我告誡自己要冷靜,再次搜尋朋友說的會合地點,總算見到她了,在開演前10分鐘找到位置坐下來,我才真正意識到,我做到了!我又飛來看KinKi了!人只要有心,沒有辦不到的事,KinKi要頒個獎狀給我啊~~~

   相關照片在,至於演唱會,我只能說幸好有去啊!!!我是很想發花痴記錄一下,但在這公開版好像不太適合,改天再說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ntoe&aid=2086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