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謝謝News!
2007/10/08 03:06:23瀏覽1792|回應0|推薦2

   今晚的News演唱會,老實說,大部分曲目我都是第一次聽到,而且得時時盯著(左右相反的)大螢幕,或是拿望遠鏡才可以稍微看清誰是誰,但仍然被News的表演帶動情緒,甚至喊到有點喉嚨痛,J家演唱會就是如此活力四射,幾無冷場。

   去年嵐帶來移動式透明舞台,今年News則是帶來從天而降的蛋糕台(可分2層),以及多樣的吊鋼絲演出,不過身為老團歌迷的我,怎麼樣都會把他們跟前輩的影子疊在一起,例如開場他們站在圓盤從天花板降落,我想到前年V6演唱會也是以這種方式登場,還有看到舞台中央垂掛一條繩索,我就想該不會要來光一的那招吧,果然由增田單手捲住繩索,底下被Jr.拉動旋轉,增田整個人騰空飛轉圈圈, 又把我勾回光一演唱會的情景,之後看著他們吊鋼絲,玩火燒箱子不見人的魔術,我也是會想到KinKi、或是SHOCK舞台劇,有種J家傳承的味道,但又看得到力求變化的企圖心,可看性依然很高。

   因為看日劇關係,雖對News歌不熟,但山P的青春Amigo(改造野豬妹)與抱我吧小姐(詐欺花美男),可是耳熟能詳,一邊期待他會不會唱,一邊又想大概不會吧,沒想到手越增田先唱了味噌湯(英文+日文版),這下子可以大大期待了,果然接下來山P就以熟悉的打歌服出現,抱我吧小姐前奏一下,全場陷入瘋狂,我也樂得狂叫,除了看到山P扭屁屁,當然不會錯過最後那個「嘖啊~」的經典挑逗表情XD,接著錦戶亮唱關八的組曲,全場一樣反應熱烈,專程來看亮的關八迷應該也會很滿足。

   演唱會另個驚喜是,Jr.組曲出現熟到不能再熟的鋼琴聲,這可不是KinKi的除了你誰也不愛嗎?!馬上興奮的跟著手越一起唱,心想這大概是我全場最有把握的一首歌XD。後半段小山跟加藤出現在3階,咦?怎麼這首歌前奏不熟,但一開口唱我就很有印象,甚至可以跟著唱,稍微搜尋記憶後驚覺:這是光一做的Private Hearts!對齁,他們在當Jr.時,光一寫了這首歌給他們唱,後來又重新填詞、歌名改成UNBREAKABLE收錄進單曲,難怪我這麼熟XD。

   而之前看過午場的朋友透露,山P跟錦戶亮會出現在2或3階,沒想到就是唱青春Amigo,雖然他們被人潮淹沒,我怎麼探頭都看不到,但能聽到這首歌還是很high~~。我覺得News這樣安排挺不錯,畢竟他們的歌不多,加入關八、自己solo或一些前輩的歌,整體內容就豐富很多。(今天也披露了未曝光的新單曲,有賺到的感覺XD)

   News在MC時也頗好玩,臉圓圓如包子的增田真的自稱小籠包(超可愛),還稱讚台灣女生水噹噹,亮最放得開,誇口說如果有時間,真想跟全場觀眾每人親一遍,接下來的想要怎樣約會的話題也越來越「危險」,亮說想與女友整天待在家裡親親,山P就加油添醋說他要抱在一起親親,還轉身做出擁吻姿勢,小山則說想開車兜風到不知名的城市,然後再看要「做什麼」,惹得大家尖叫連連。而在介紹Jr.時,A.B.C表演了精采的後空翻,粉絲就拱News的人做,從加藤開始喊起,結果他求大家饒過他,增田認命的翻了,山P更是福利滿點,乾脆脫掉衣服翻,我沒料到會在這時看到山P的美肌,只差口水沒噴出來XDD,接著換手越翻(後來才知他午場吊鋼絲沒吊好摔倒,幸好沒受傷),小山好像是單手前翻,亮也翻了,沒想到大家又拱加藤,他故意惱羞成怒:怎麼從我開始又叫到我啊!後來其他人提議他乾脆跑花道一圈,他真的跑了,所有人卻故意躲到後台,留他一人在場上,真爆笑。這段MC也讓我對News的印象加分很多XD

   再來令我揪甘心的就是最後一首歌,News Nippon本該出現的英文倒數突然變成中文1234567,並陸續唱出幾句中文,聽說午場有字幕,大家都跟著唱,晚場就沒有,我只斷斷續續聽出胸中的勇氣、在你身旁、獻上美好的News等,是可惜之處,但無損他們對台灣歌迷的誠意。

   另一點也讓我感動的就是安可,他們基本會出來2次,最後一場繼續喊的話,還會再出來第3次,但今天第3次結束後,我們仍然大喊News(我心想仗著最後一場、補償颱風天、看過其他團在日本出來第4次),一定要再拗一次,沒多久他們真的又出來了,小山跟大家講明這次真的是最後一次喔,就算再不捨,大家還是快樂的答應了,畢竟已超過10點,且能創下(印象中)J家在台灣安可數最多的紀錄,我也心滿意足了。

   總的來說,謝謝News帶來的演出,包括連脫2次的養眼山P,歌聲優美的手越增田,賣力飆嗓的亮,體貼提到各國歌迷的小山,頗搞笑的加藤,希望還有機會看到你們喔!

   ps.從3樓看下去,特區歌迷亂得不像話,一群人離開座位,全擠到舞台邊(MC時小山還得提醒請回座位),或是跟著台上人跑來跑去,實在很難看,還是多注意一下觀賞禮儀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ntoe&aid=1284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