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颱風天照追星
2007/10/07 00:45:16瀏覽1416|回應0|推薦4

   有點慶幸還好這次來的是News,不是最愛的那幾團,不然今天我可能也是在小巨蛋外遭受風吹雨打,又花一堆時間排周邊商品的美眉們的其中一個(是說颱風天上班也好不到哪裡去,小黃超難叫,又賠上一支傘Orz)。

   比起停辦第2場的東方神起,不幸中的大幸是,News第1場延到明天下午,等於第二天接連開2場,不過這在日本是常有的事,對J家人來說不成問題,所以我還蠻期待明晚的演唱會。

   是滴,考慮再三,抱著支持J家人的心情,雖然News歌沒聽過幾首,我還是買了最便宜1000元的票,準備在「蛋頂」居高臨下觀賞News演出,希望能透過這次演唱會,更加了解這些小底迪們的魅力。

   其實這個月還有其他想看的演唱會,像陶吉吉、加山雄三,但不好意思調假,只好忍痛放棄,不然聽演唱會真是件享受的事。話說今年2月因好奇又剛好有時間,連聽兩場Gackt的live後,對他的歌曲念念不忘,除現有的台版專輯外,又另外砸錢買了好幾張日版專輯,也買了同套內容的東京場DVD與台灣花絮篇DVD,平添養J家外的額外開銷XD,就是演唱會的影響。

   所以說,如果對News(山下智久、錦戶亮)抱有一點興趣的話,明天不妨買票進去體驗一下J家演唱會,也算颱風天不錯的娛樂。

   ps.還記得之前講過,去年嵐CON我幫網友代墊的錢,真的還沒還清耶@@,我也懶得討了,當作花錢買一個教訓=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ntoe&aid=128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