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笑中帶淚的10周年
2007/07/25 05:51:50瀏覽1325|回應0|推薦7

   明明累個半死、明明還剩不到2、3個鐘頭就要爬起來看王建民,躺在床上就是睡不著@@,姑且來寫寫這幾天來一直魂縈夢牽的事…說到底,還是KinKi的10周年;;;;

   無法親臨現場,說不遺憾是騙人的,不過,當我看到網友上傳的周邊照(註1)時,焦躁的心情瞬間轉為爆笑…天啊!這兩隻是怎麼了~~10周年完全走搞笑KUSO風啊!列舉其中三樣:上圖的資料夾及下圖的應援扇,尤其是扇子,是讓粉絲在看演唱會時舉的,拿誰的就知道是誰的FAN,以往要嘛就是微笑放電風、要嘛就是裝酷憂鬱風,這次竟然給我做鬼臉XDD,平常在節目、雜誌愛做怪表情的tsuyo就算了,kochan是怎麼回事?雖說也不是沒看過他耍笨啦,但這是商品耶~~真佩服他們願意放下偶像的矜持XD(是說J家都不怕扮醜惡搞的),還有資料夾的tsuyo抱kochan,雖然雜誌照片也玩很多次了,還是踩中我的死穴啊!怎麼會那麼可愛啦~~,從這點就知道這個10周年演唱會會很不一樣,笑完之後,也後悔自己只請朋友帶場刊回來…光是看那兩支扇子,心情就會很好說…

   22日晚上,一邊工作一邊想著KinKi的演唱會進行得如何了,果然有網友在結束後馬上捎來報告(從台灣打越洋電話問朋友、或是在日本的人回飯店上網寫),光是將觀眾人數從5萬5千人增加到6萬7千人這點,就可以了解KinKi對歌迷的心意,為了讓更多人進場,他們將舞台設計成小小的圓形,如此ARENA(搖滾區)就可多出空間容納觀眾。而聽說「唱歌1小時、說話2小時」這點也很KinKi啊,他們唱了歌迷票選的經典歌曲,回顧戲劇、廣告、演唱會等畫面,不時穿插幾句吐槽。對我來說,最有看頭的還是兩人之間的談話互動,光看網友描述,我就可以想像畫面,例如光一全身趴在地上向剛道歉、光一摸剛等等,後來對照新聞畫面(註2)、生寫真,果然跟我想像的相去不遠XD,不愧是愛了7年多,行為模式都很了解了,不過當然還是親眼看到本人最好啦,就算後來出了DVD,透過畫面與在現場所感受到的還是不能比…(還是祈禱要出DVD啊)

   不少人最後都哭了,光一與剛對歌迷感謝的話語、剛給光一的擁抱、最後印在大螢幕的留言(光一:數不清的回憶,數不盡的感謝,以及從今以後…;剛:KinKi Kids LOVE),光看報導我也快飆淚了,一股重重的情感壓在胸上,也是造成我這兩天偶爾會憂鬱的原因(現在失眠也是吧)。這兩隻真的是很用心準備這次的活動呢,他們對歌迷的感謝,確確實實的傳達到了歌迷心中,就連在台灣的我也感受到了

   想說的就是,加油吧!堅持你們的信念,期待下一個10年~~

   註1:我傳的是日本網拍的見本。這次商品設計很懷舊,包括兩人各年代造型的胸章、印著少年KinKi照片的T恤,只是後者我看了就想到一度風靡夜市的鐵達尼號盜版T恤XD

   註2:http://www.youtube.com/watch?v=BrnVaQB3a6U,看再多遍都不厭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ntoe&aid=1112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