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飛到日本去了
2007/07/20 23:36:54瀏覽881|回應0|推薦5

   KinKi出道10周年紀念日倒數計時~~天啊!超想去日本啊><,以下為這陣子以來的心路歷程,本來上周就該貼出來,無奈一直打不完,title也一換再換;;;;

   7月13日碎碎念開始→

   去年3月底後,就沒去日本看演唱會,經過鬱卒的跨年,忍不住在3月底去趟關西稍微解一下相思,接下來就開始數日子……ENDLICHERI→放棄,嵐→不去想,一心一意等待KinKi發表10周年的計畫。

   總算!隨著要發名為「39(3Q)」精選輯,6月下旬公布消息──他們將於7月22日在東京巨蛋舉辦名為39的感謝EVENT(不過出道日是7.21,大概是因為巨蛋有職棒比賽,不太好喬時間吧),票價也別有用心又體貼的定為3900日幣,問題是「才一場」!!!初發表時,不只日本,台灣這裡也是一片哀嚎,身為海外FAN,平常票就不是很好搶了,而這次就算是甘願搶到「破頭」,也不是說弄到就能弄到的(就像搞到流血暴動還是有人買不到「我不是一個塑膠包」),可以想見,抽票機率有多低,在網拍會飆多高,猶豫了幾天,本想乾脆放棄(訂機票飯店都太趕了),再繼續等年底的巡迴演唱會,但又想不抽白不抽,真的抽到了,我就是與KinKi共同慶祝出道10周年的5萬5千人的其中一個,有這種強運的話,真的作夢也會笑,想到這兒,還是請朋友幫忙抽票。不過……要怪就怪自己優柔寡斷太慢決定了,最後是來不及寄出抽票申請(自己也對朋友不好意思,反反覆覆的;;;;)。

   這下子是完全死心了,好唄,就繼續工作存錢吧,年底一定勢在必行。只是……還要等上半年啊,雖說10月NEWS會來台灣開唱,但~我不想跟小美眉擠啊,最主要是這團我沒什麼興趣;;;;;;;,會不會去看很難說。還有一點想不透的是,每年都會在7月底、8月初開跑的V6演唱會,怎麼也沒個影啊?不只我悶,朋友也悶爆了,她千盼萬盼就是這一年一度的巡迴演唱會,而我除了KinKi外,也很喜歡V6,本想說乾脆跟朋友一起衝V6夏con,難道這團也落空了嗎?繼續耐著性子等,前兩天終於出現一線曙光──V6預計在8月出專輯,這下子代表演唱會有望了(發片就有con),昨天我們逛街也聊到這個,大家都希望真能實現就好了~~,結果,一到家就接到朋友電話,V6日程公布了!!!我當場大聲喊YA!沒想到這麼巧啊,才剛聊到馬上就實現了,這下子也撫平不少不能看KK的怨念,總之就是先抽票,希望9月底能夠順利成行,衝3場!

   以上碎碎念結束,時間再跳回來今天7月20日,我真恨不得現在就身在日本,狂掃一堆KK封面的雜誌,第一時間看KK上節目,然後星期天晚上就算進不去東京巨蛋,但至少可以在會場外排隊買周邊,跟四周KK FANS感受盛會的氣氛……,明明之前定下目標就是要跟KK一起過10周年,沒想到最後變成一場空……(限定一場實在太狠了><),只求年底一定要有con,我一定要去,至少在今年過完前,能在台下再祝福一次KK十周年快樂~~

   日本時間其實現在已經21日了,晚點再來寫一篇賀文~~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ntoe&aid=1088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