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嵐con小花絮
2006/09/21 17:54:46瀏覽1928|回應3|推薦1

   嵐對台灣歌迷的心意,在這次演唱會中表露無遺,包括內容編排與苦練中文等,就算把「嵐」來了頻頻講成「狼」來了,我還是覺得超可愛啊~~反而這種ㄢㄤ不分的台中腔才親切勒XD(台中鄉親歹勢ㄋㄟ;;;)。

   第一天MC從松潤開始,自我介紹全變成「我們是二宮和也」、「我們是櫻井翔」等等,好像被一家報紙寫下來,第二天竟變成搞笑題材,第一個、第二個都標準說出「我是XXX」,輪到松潤又說出「我們是松本潤」,馬上被成員吐槽要說我是,如果說我們是,那不是全部成員都叫松本潤嗎~~但這時卻有其他成員一起鞠躬齊聲說「是的~我是松本」,全場爆笑,不愧是J家 ~主持搞笑的功力厲害~從這裡也可以看出他們有在關心媒體報導,像nino也在日記對報紙將他冠上「爆笑王」封號而感驚訝,上回某報將他的圖說誤植成嵐的隊長,也被寫進場刊裡,他說他到了台灣就是嵐的隊長,所以要好好努力~嗯,關於媒體部分,留待下篇聊。

   雖說嵐已邁入出道第八年,但在我眼中,他們仍是本命團的後輩,五個都是從Jr.時代就看到現在,所以不自覺會多一分寵溺,怎麼樣就是覺得可愛XD,而且這五隻本來就很會玩在一起,像是sho在rap時,nino跟ohno會隨節奏偷偷用手摩擦他背後,不然就是ohno在唱時,nino與sho用手指彈節拍,還有只要在花道上遇見,免不了一起比動作或拉扯、做鬼臉等,顯示他們也很樂在其中。我也在第二場才注意到,當他們準備唱「感謝感激雨嵐」時,nino靠著松潤,跟他確認著什麼似的講悄悄話與點頭,本來還在納悶nino跟松潤這麼好啊~~原來這首歌前兩句是他們負責的,為了好好唱出中文,他們的態度是這麼的謹慎小心,也展現出好默契。

   這次大概也是我有史以來比最多peace手勢的演唱會,幾乎五人都是,只要他們看向觀眾席,與歌迷對上眼,你向他比YA,他就會回敬一個YA,若你豎大拇指,他也會跟著豎起大拇指,以示他看到你了,整場下來,他們就是一直親切回應歌迷的呼喊(尤其是ohno與aiba)。嗯~拜位置之賜,私心覺得自己跟五人都有眼神交集,奇怪的是~只有被sho看到會小害羞

   關於演唱會位置,我第一場坐東特區前半,第二場坐西特區後半,正好第一天離主舞台、中間小舞台、左邊升降台較近,第二天則是離中間走道與後方較近,唯一的視覺死角就是當他們在移動透明舞台上表演時,只能看到邊邊的人,以及較不能看到舞台整體呈現,還是遺憾沒有多開一場,否則我就會選擇二樓座位,視野會有另一種享受。

   所以有人看到nino連續兩天都在移動舞台上跌倒,不過他都會多躺一下,假裝是故意的,這我就沒印象了。我看到的小出槌部份,在松潤介紹他出場時,連續兩天翻筋斗都有點不穩,很怕他摔下小舞台,第一天他的領帶鬆了,所以有一陣子他是一邊跳一邊用手將它黏好;第二天在光劍部分,他不小心按到開關吧,只有他那支沒發光,但很快就恢復正常。畢竟演出經驗這麼多了,出現miss也可以很快補救回來,這也是J家人的驕傲。

   除了動感快歌外,這次有首我蠻愛的抒情歌「Blue」,分成兩人、三人站在左右兩側升降台,專注的對著二、三樓觀眾演唱,只是當一邊在唱時,另一邊的歌迷卻會鼓譟喊名字,對歌手其實是不禮貌的,下次若有團體再來開唱,真不想再看到這種情況。

   除了上述的小狀況外,這兩場演唱會我玩得很盡興,完全由嵐帶領我的情緒,真的非常謝謝他們帶給我歡樂的兩天,接下來就是期盼出DVD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ntoe&aid=457604

 回應文章

~小慈~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親眼看到 還真難控制耶
2006/09/25 11:36

我也是一直努力的招手喔
尤其是他們就近在眼前的時候
是有一兩次 就叫出來了

不過這是第一次演唱會
大家都不熟阿
下次 在一次的話
大家一定會做的更好的

期待出DVD
期待下一次的演唱會


~小慈~

阿頭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克制^^;;
2006/09/24 15:52

偶像近在眼前,想大聲呼喊他是難免的~

不過意識到時機不太適合時,趕快克制就好了~~

畢竟演唱會就是要欣賞他們想帶給我們的表演

把焦點放在他們的歌舞吧!

還是希望他們多多來啊~久而久之~大家看演唱會的禮儀也會進步的^^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不由自主叫他
2006/09/22 12:51

我座在二樓確實當他们走到面前時

會不由自主叫他们以引起注意

當時確實有閃過對其他正在唱的那隻不好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