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suyo惜惜…
2007/01/05 04:47:31瀏覽1922|回應7|推薦3

   看完「博物館驚魂夜」回來,本來滿足愉快的心情,卻因為一件事沉重起來。以下純為粉絲碎碎念;;;(還是要推一下「博」片,很有創意又爆笑,沒想到還惡搞一下斷背山,那句台詞真的算是名言了啊XD)

   網友轉述,剛在自己的J-web日記為1月1日演唱會上的事情道歉,一頭霧水下,找了其他網友的文章稍微了解來龍去脈:本來KinKi要在這次巡迴最後一場最後一首安可曲給大家驚喜,卻在當天早上被一家報紙洩漏曲目了,害得剛整場演唱會都在壓抑怒氣,本來要在光一生日又是邁入出道10年的這一天,帶著感謝的心情好好為粉絲們表演,但想到籌備這麼久的企劃輕易被人搞砸,剛怎麼樣就是難以釋懷,竟在安可結束時沒與樂團、舞群一起謝幕,就直接回後台,光一在匆匆帶領大家謝幕後,也趕緊追了進去。剛在日記上就是為這件事懊悔,不該因他個人情緒問題讓粉絲們難過。

   哎唷~~~~tsuyo~~~~根本不用自責啦,這樣反而讓粉絲們更心疼呢!而且讓我更後悔這次沒去現場。連續三年去日本看他們的演唱會,前年底那次11天10夜橫跨三地之旅超級失血,加上有預感工作上會變動,因此這次狠下心不去,或許是之前光一solo那次ㄍㄧㄥ了下來(曾有衝動一個人去大阪),所以本來這次不去看KinKi感覺還好,頂多就是跨年那天比較落寞(不是在東京巨蛋與他們同樂、而是在報社工作,下了班還得人擠人用走的回家= =),網友們寫的觀後心得,我也沒有很積極的去看,就是怕自己越看越後悔吧…,沒想到因剛剛看了tsuyo的日記,讓我一下子悔恨全湧上心頭,加上有網友寫這次的演唱會在她心中算是名列前矛的,吼~~~所以我才會跑上來寫網誌,不發洩的話,一定會內傷Orz。

   被問好幾次了,演唱會嘛,看過一次不就好了?幹嘛每次都去,而且一去就是連看好幾場,表演的內容不是都一樣嗎?幹嘛多花那些錢?唉,說到這個,大概真的只有粉絲才會了解;雖說曲目安排大致相同,但他們彼此之間、與粉絲間的互動每場都會不一樣啊,加上又不是都坐同一個位置,隨著觀看角度不同,都會有新發現,更何況還會有些突發狀況,例如這次,我也好想現場看tsuyo發怒的樣子喔XD,或者像前年,移動舞台突然不動了,逼得tsuyo下來走路,kochan怕冷場拚命講話…這些都是平常看不到的,所以去看了一次之後是會上癮的~本來只巴望著他們來台,但見識到日本大舞台、大規模的表演後,忍不住每年都想去。啊~~不想再經歷這種悔恨了啦~~~祈禱今年一定要有10周年演唱會,讓我好好看看kochan、tsuyo,補充一下KK能量吧~~(tsuyo惜惜喔,不是你的錯,不要再難過了,你最後那句「我、最喜歡KinKi Kids了」太催淚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ntoe&aid=632724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當時只有錯愕
2007/01/21 22:54

今年我也沒想到能去看kinki

12月31日那場充滿愛的氣芬

大家都說非常的love

也說剛很有元氣

正想剛心情好是光一的幸福

兩人幸福fans就幸福啦

1月1日那場剛開始替光一慶生就花半小時

第2場的mc也花了40分鐘以上

因為日文還不夠上手

所以已不記得說了啥

只知道兩人在閒聊

客人也都很高興

當兩人唱到love is(不知有沒有弄錯)

只覺得剛唱得很有情緒

也隱約聽到附近有人有抽鼻聲

覺得能在現場聽到

就算花了整年的積蓄

就算家人和友人不理解

也是值得

後來謝幕時因為我盯著光一

一時沒注意剛

當聽到旁邊的人在說剛は????

才發現剛不見了

後來光一也隨著最後一批人下去了

當時覺得有點怪

回來看到網友的說明才知發生啥

還好有幸去看了

剛加油!

現在正煩惱要不要去看shock

光一加油!



阿頭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CIA
2007/01/16 13:19

CIA是個BBS站(cia.hinet.net),不過我不知MAC作業系統怎麼上BBS耶@@

如果是WINDOWS系統,像我就是用KKMAN上的,或是在開始、執行那邊打telnet cia.hinet.net也能上

進去CIA就可以在看板區看到整棟J家大樓XD(每個團都有一個板→討論區),都有網友報最新資訊~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解答
2007/01/14 21:39
好像有抓到一點訣竅了,不過還是需要預算跟大量的“勇氣“!
我不懂為何事務所老是要讓歌迷好像要做賊一樣才能看表演,買張票比移民還困難...
不過我還是會去試看看,不知道日文太破會不會被“抓“?!

PS.從以前就一直聽過CIA,可是我一直不得其門而入,不知是否跟電腦作業系統有關?
(我是使用MAC作業系統的)

阿頭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關於門票
2007/01/09 15:00

其實弄票不出這幾種途徑,一、請在日本加入會員的朋友幫忙抽票,二、請人代標,三、網上有人讓票,四、到現場找黃牛伯伯,五、票券店,最後兩項是不得已才會採納,票券店風險較大,既貴又容易被事務所盯上(因為票就放在店裡展示)。

如果沒有人可以代抽,建議在網上找專門代標的人(會抽點佣金),目前日本雅虎都還是有得標(我剛去搜尋SHOCK,粉多XD),所以大概就是票寄到會員家後,上網搜尋就有。標票時最好不要找位置太前面太好的,還有賣家的位置不能講得太清楚,否則都會被事務所發現。讓票的話,我大多會注意CIA網友的訊息,有需要就會跟對方連絡。

至於查票,KinKi大多在巨蛋舉辦,可能因為觀眾人數太多不好執行,所以目前我還沒碰過查票,這次也有朋友都用標的已安全看完,我想頂多就是注意每次事務所宣布開唱時的一些事項,有新規定再見機行事。

大概就是這樣吧。老實說每次要弄票都是項挑戰,也要厚臉皮請周遭朋友幫忙,但為了看到KinKi,一切都是值得的~~~(最重要的是「預算」要足Orz)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請教一下
2007/01/07 14:26

我想去看Kinki的演唱會,可是最大的困難應該就是買票吧!

我去搜尋了日本YAHOO,好像也找不到一些拍賣票的訊息,九五也說傑尼斯現在抓得有點兇,所以也無法幫忙加入會員,就算代標到票也不保證就能進場.....

很想請教一下你們都是怎樣買到票的?進場會查會員證嗎?


阿頭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Love fighter加油
2007/01/05 14:55

要是我在現場...錯愕之餘大概就是擔心吧XD,因為tsuyo這樣超反常的,我可能散場後都還在猜想他是怎麼了;;;;;(←親baka;;;),嗯,他有出來說明就好了,大家都會體諒他的。

10周年呀~~就是需要我們這種啥都好的fan去「平衡」一下XDDD,不管啦,今年一定要衝,不然我賺錢是為了什麼XDDD


葉子yoyo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原來如此~
2007/01/05 09:22
難怪kasumi在網誌上會有那樣轉折的情緒反應~
我想大部份人當天晚上的反應都會很錯扼又生氣吧(要是我也會)
不過...我想最後悔的...應該還是tsuyo本人..
即使今夏有辦十週年con~他可以用力補償大家~~
但是..十週年(2007)的第一天又是kochan生日的這一天...
過去了就再也補不回來了的說
ps: 我已經可以開始想見....那些原本就唯恐天下不亂的"only"的fans...恐怕會...讓今年的十週年...波濤四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