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居對大野之戰XD
2007/09/08 00:43:41瀏覽3060|回應0|推薦3

   嵐上中居正廣與石橋貴明主持的UTABAN節目,固定都會有大野以下犯上挑釁中居的橋段,這次弄了一個精華版,實在太爆笑了,大略翻譯了一下,請配合影片服用。

中居VS大野
不仁不義之戰

2002年10月17日
抗爭爆發

中居在美食遊戲對決敗北
因為吃不到鮪魚肚,惱羞成怒的不給嵐打歌

中居:你們吃太多了,所以沒有時間了!
嵐 :不是贏了就能唱歌嗎?
中居:就是你們一直吃東西,才沒時間給你們打歌啊!
         反正我就是不放你們的歌啦~
         啊,乾脆放SMAP的SHAKE好了!
嵐   :(哀求)讓我們介紹新歌吧!
中居:我要放以前SMAP唱SHAKE的畫面!
大野:中居真是小孩子氣啊~
中居愕然的站起身,準備向大野動手,被嵐成員擋駕
中居:你最好趁現在道歉!
嵐   :快道歉啊~
大野:嗯,是我不對~(語氣輕挑)
再次激怒中居

之後,兩人的對決越來越激烈……

石橋:我說中居也有不帥氣的時候,結果大野說……
中居:嗯,大野說什麼?
大野:中居平常就很ㄘㄨㄛˊ了啦~
中居衝向大野,照例又被嵐成員拉住
中居:你們小我幾歲啊!?
         (跳接另一段)你很小的時候,我就已經是SMAP了!
         從很久以前,我就已經在唱歌了!
大野:你到現在也還是很小隻啊!
中居再度暴走

嵐成員爆料大野穿著睡衣就來工作了

中居:這不是偶像的致命傷嗎?(這句不確定;;;總之他在質疑大野;;;)
大野:(挑釁貌)我就算在睡覺也能工作啦!
中居氣到撞布景

中居:我跟大野應該不要再這樣吵了,明明是師兄與師弟的關係……
         大野你覺得呢?
大野:嗯,畢竟中居也33歲了嘛~
中居又暴走

二宮因去柏林宣傳新片,缺席錄影

石橋:二宮演的「硫磺島來的信」被稱讚很可能會得奧斯卡呢~
中居:來UTABAN比較重要吧!
         leader你說句話啊!
大野:中居你也去演個國際巨片不就好了嗎?
少一人的嵐成員差點攔不住氣沖沖的中居

二宮說嵐竟然在巴黎頗有人氣

中居:真的嗎~大野你說呢~
大野:(輕蔑貌)我倒是確定中居在藤澤的人氣最高~(藤澤是中居的家鄉;;;)
中居:(怒吼)說我在故鄉才有人氣,
   我朋友的小孩就是為了看我們兩個吵架才看嵐上UTABAN的(這句也不確定;;)

終於演變成行使暴力……

嵐 :大野趕快道歉啊!
大野:(點頭)對不起……啪!(把手上板子折成兩半)
中居暴衝

大野:(施恩貌)下次我也請中居吃拉麵好了!
中居快速暴衝,嵐成員來不及阻擋,大野被他抓到衣角,還好石橋及時架住中居,讓大野逃過一劫
中居:吼,我剛剛差點抓到大野了說!

中居:我們這邊在說話,大野完全沒在聽。
     喂!大野,你有聽我們在聊啥嗎?
大野:(無視貌)阿就沒在聽啊~
中居掰開桌子,抓住大野,悄悄說把我弄倒把我弄倒(為了節目效果),大野真的把中居絆倒,害中居後腦杓重重撞到地面。

打出待續字幕
影片完

這場戰爭持續了5年呢~

中居:剛剛最後倒在地上那幕,應該把我弄倒在墊子上才對吧,結果竟然在沒鋪墊子的地方就把我摔倒。
   說真的,那時候我心想,大野真有點白目(察覺一下周遭氣氛吧)。
中略

大野:我們兩個這樣其實還蠻好玩的說。
中居:嗯……是蠻好玩的啦……
     不過我也希望我們可以不吵架,好好的談話……
         大野你覺得呢?
大野:你真的變得比較成熟了呢~
中居氣到掀桌,扯住大野衣服,嵐成員七手八腳的拉住他,石橋則趁機一直把中居的頭髮往後掰,害中居露出禿頭……
吵完後,中居氣喘吁吁的回到座位
中居:(喘氣中)說真的,不要再玩這種遊戲了啦~
   還有,剛想說誰把我弄得那麼痛,往後一看,吼,竟然是石橋一直在扯我的頭髮!

眾人大笑,爭戰告一段落,但~往後只要嵐上UTABAN,leader對leader之戰還是會上演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ntoe&aid=1217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