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趕在嵐來前終於生出來之V控感想
2008/10/10 02:39:39瀏覽1274|回應0|推薦3
※打日文變亂碼,只好用羅馬拼音+直譯啦Orz
8/27~9/1去日本看了5場V6演唱會
第1場是出發前就知道在ARENA A區(等於是搖滾區第2排)
所以我特地做了台灣扇
只要V在主舞台往下看,就有機會被瞄到
這次MC時剛好在我正前方的是Okada(跟他特別有緣,幾乎每次看V控,都會笑「怎麼又是你」)
跟他對到眼神時我自己還會害羞勒
但本命是GO,我還是盡量聚焦在斜前方的他
不只希望他看到台灣,也會不時翻出另一面「剛」
讓他知道我這台灣粉絲是特地為了他來日本的
終於啊~到了後半段唱就是愛、愛的MELODY時,「感覺」與他眼神交流了一下
結果更幸福的在後面
第一首安可曲HONEY BEAT,他根本是面向我這方向唱(丟麥克風架時,我還伸手期待「砸到我也沒關係XD」←想也知道不可能)
然後第一次現場聽到催淚的校瘋畢業歌Believe
我覺得他根本是看著我唱啊XD
這下一定要開口跟他一起唱,表達我的支持
因對歌詞不熟,一邊盯著他一邊瞄一下大螢幕
本以為他會轉移眼神
結果他在這首歌的前半段真的一直看著我
那短短1、2分鐘快被他電到死掉了
安可結束後,他們邊走回主舞台邊向大家揮手準備退場
我喊GO kun掰掰~~~一邊朝他揮手
他真的像聽見似的,也朝我揮手微笑說掰掰
當下幸福到爆表
有了這幾個瞬間,我想這趟已經夠了,往後幾場怎麼樣都沒關係了
 
散場後,跟朋友拿第3場的票,也是唯一還不知道坐啥位置
因為她們收到票後一直沒拆信封
說要當場拆才刺激
我跟yoyo在餐廳門口,等那位朋友進去找她朋友拆票
好一會兒朋友出來,沒有做啥表情
跟我們預想中一樣,她說是「2階…」感覺還有伏筆
這時她才大叫出來「1列!2階1列啊!」
天啊!這次是燒了什麼好香!坐到ARENA A就算了,竟然抽到2階1列!!
代表我們有機會跟V握手啦~~~~~(2樓座位第一排前有花道,V會不時上來走一圈加表演)
 
直接跳到第3場(其實是隔太久快忘光了Orz)
這天直到開演前都是處於心神不寧的狀態
還特別擦了護手霜、拿掉戒指,就怕刮傷他們的手
期待已久的時刻到了!
第一個從後舞台上樓的就是GO!
照理說他一上來就會先看到我這區
我早已伸出手等著他
可惜他眼神是放在前方區塊
等於他人從我面前走過,但眼神並沒有跟著掃過來
但可以與他如此近距離,我已感到滿足啦!(後來團員說他今天刮掉鬍子,我才想到對齁,難怪剛剛就覺得哪裡怪怪的^^;;)
總之只要團員上來,我都是拚命伸手
但不求非要碰到他們不可
最高興的是Ken與Inocchi,他們主動向我們伸手
總算讓我碰到他們的指尖啦~~
Ken的感覺是嫩嫩暖暖的,Ino有擦到掌心,就是粗粗的、男人的手的觸感
有了這兩次接觸,這場就不算空手而歸了
但還是要念一下Okada,那是什麼表情啦~~
記得已是最後安可在2階的部份
他本來靠近我們,後來又後退一點點
有點苦笑的看著我們
好像在說「我好累、饒了我吧」的樣子
真是的~~就饒了你唄XD
 
來個整體的感想
代代木真是個好場地,不管坐在ARENA、1階或2階
視野都算清楚
幾乎都有與V特別接近的時候
而這次服裝由GO設計,但我還是要說真心話:沒有去年好看說XD
開場的格紋西裝與後半段黑灰白打蝴蝶結的西裝有帥到
其他有幾套就俗俗的;;;;
如果solo控也是自己設計的話,請多多加油~~
至於曲目演出則由Okada首次嘗試
影像呈現的idea很讚
但是太多新歌了啦><
有些還是專輯沒收的哩
看完第1場,竟然沒high到流汗
看了5場下來,感覺就是「燃燒不完全」
沒有達到非常非常感動的境界
不過還是說一下我愛的片段好了(都是批評也有點;;;)
01 Nexposion
很酷的開場,喘氣聲非常性感,還有超害羞的跪地「腰部動作」>///<
02 DIVE
03 Believe Your Smile
04 GOODDAY!!
05 翼 ni na re 
06 over
07 選 bu 前 ni 飛 be(Ino作詞作曲)
可以跟著跳跳跳
08 I DON'T FORGIVE
現場聽有印象,很帥的一首歌,尤其喜歡TC、CC交互出現的設計,回來之後才知是HONEY BEAT的cw曲。
09 Our Place
茉莉花的cw曲,實在是考驗歌迷的記憶力,這裡CC的舞步超可愛,真羨慕撿到玫瑰花的粉絲><
10 非我不可、非你不可

親眼看到Nagano跟Ino在地上滾就值回票價了XD,副歌是全場一起點點點還有搖搖搖,最後還有CC插花一起跳。
11 I give smile to you
去年的怨念~今年終於聽到啦,中央升起圓形旋轉舞台,只要GO轉向我這邊,就是望遠鏡時間。
12 nostalgie
電音味道的歌,隨著碰碰碰的節奏,他們把手放在胸前一起振動,感覺像少女偶像的舞蹈動作,但配上他們認真的臉,讓我忍不住發笑。 
13 VOLTAGE
被困在繩子做成的牢籠裡,一邊拉開繩子一邊性感舞動,這場演唱會我最愛的表演之一。
14 蝶
接續VOLTAGE的性感,第1場GO就在我面前跳,害我差點暈倒~
15 Swing!
新單曲,聽過一次就能朗朗上口,舞步也很可愛,大家比出吹喇叭的手勢,左右扭扭、前後搖擺~
16 pool side mermaid
 
17 常夏vibration
18 a no 空(假)
全場暗下,GO在布幕後面出現,透過燈光只見他的影子耍帥勁舞,假裝點菸後火光一現,布幕一下子燒光,GO現身指向另一邊的Ken,Ken手一指、舞台就冒出火,很炫的橋段,之後6人一個個站在大螢幕前面,揮舞手勢定格後,大螢幕就出現該影像,從1個到2個到4個…越來越多,好像後面多了一團人馬跟V6一起跳舞。這首也是沒聽過的歌,走搖滾曲風,6人後面各有不同顏色的人影,隨著本尊舞動、晃動,很有創意的結合。
19 MUSIC FOR THE PEOPLE
20 TAKE ME HIGHER
21 MADE IN JAPAN
22 Be Yourself
23 雷鳥
24 Way of life
25 Darling
26 就是愛
27 愛的MELODY
28 thank you!music
終於在最後一場拿到心型氣球!
29 LIGHT IN YOUR HEART
因前一首歌已經說了感言,氣球飄下來後V6退場,想說應該結束了,沒想到他們又跳出場演唱這首新歌,氣氛熱烈得像演唱會又從頭開始一樣,歌曲結束後,隨著V退場,螢幕放出V進入後台與工作人員歡呼,然後開始倒轉,從剛剛那首歌、跳到之前再之前的畫面,一直到最初開場時,V對全場大喊:「We are V6!!」畫面定格,打出FIN,這次是真的劃下句點,應該是Okada另一創意安排。
*安可
01 HONEY BEAT
02 心 ka ra no u ta
03 Believe
V的溫暖歌聲伴著螢幕放的校瘋片段,好捨不得啊~~
*W安可
本氣 ga i ppa i
 
接下來聊聊MC
這幾場話題繞來繞去就是那些,最讓人納悶的就是Ken都沒怎麼說話
少了一個人跟Ino拌嘴真的差很多
最扯的是最終場
沒有校瘋特別企劃就算了
竟然請一堆無名Jr.上台一個個自我介紹
還有一個小鬼頭根本不知Masa叫啥名字
拜託!大前輩V6的leader耶!
你來看演唱會竟然不知道人家的來頭?
雖然Masa當場是笑笑帶過去
我想全場粉絲心裡都在碎碎念:真是失禮的後輩= =
 
這次還有一個奇特遭遇
就是在東京場第2天
八卦雜誌Friday爆出Okada與蒼井優的「撐傘情」
哇~這下超尷尬耶!
Okada要怎麼面對全場粉絲啊~~
就有朋友的准fan朋友看到照片後,氣喊要把票賣掉不看了;;;
前進會場的途中,也看到粉絲邊走邊翻雜誌
而就在這天,Okada刮掉鬍子,這算不算一種「謝罪」啊XD
 
還有這趟是我到日本遇到最多雨天的一次
幾乎天天都下雨
也是第一次看到日本淹水的新聞
希望11月初去看GO時不會這麼衰…(是的,我下個月又要飛去了XD)
 
呼!歷時一個多月,終於把VIBE感想寫完了
明天要迎接ARASHI到來啦~~開懷大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ntoe&aid=2286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