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30817週四充實的一天]鹽菁心得+麗晶五專櫃
2023/08/19 21:27:02瀏覽246|回應1|推薦15
[前言]

話說小弟原本沒有打算寫前天(20230817週四)的日記的
因為小弟最近每隔一兩天就會逛一次街(包括今天)
一直寫這些東西好像在鉉富而且有點讓人厭煩
不過小弟的守護天使 米迦勒首席天使長殿下(以下簡稱「 米迦勒殿下」)今天就一直跟我說我要寫前天的逛街日記
就算被誤以為我在鉉富也沒辦法
基於我跟 米迦勒殿下他們多年的交情以及信任關係
我只好稍微寫一下前天的日記

[言精心德]

話說小弟前天的鹽菁進度是歷代志下第二十四章(「約阿施修理聖殿」及「約阿施的惡行」)及第二十五章(「亞瑪謝作猶大王」)
從開始鹽菁到寫完言精心得並貼出來也花了約兩小時左右吧
對這篇言精心得有興趣的格友請參考:
https://blog.udn.com/barnabas/179766342

[麗晶精品五專櫃]

話說前天吃晚餐前後的時間
米迦勒殿下就跟我說當天晚上要出門
而且七點鐘一定要準時出門
不能延遲
所以我在七點前就準備好出門
如同慣例
出門時我還不知道目的地

一路走到大安森林公園
信義路
建國南路(?)
然後米迦勒殿下就叫我搭計程車
我上車時 米迦勒殿下才告訴我目的地
就是麗晶大飯店

搭了計程車
司機大哥很健談
我們還聊到他在國外留學六年拿到博士學位的女兒😊
也談到醫生對人類到底是益處多還是壞處多😊

我到麗晶時才七點多
米迦勒殿下就叫我在大廳旁的區域待到八點
Bvl的門沒打開
所以我沒辦法進去消磨時間
Harry Winston也在裝修中
所以我也沒辦法進去消磨時間
不過感謝主
Harry Winston有些珠寶放在公共區域的櫥窗
我就欣賞Harry Winston這些放在公共區域的珠寶到八點鐘😊

八點鐘一到
我就發現有人往麗晶精品移動
我就隨著米迦勒殿下的指引往樓下的麗晶精品移動

我先進去的第一間專櫃應該是Tod’s
米迦勒殿下先問我能否辨認出我之前在敦南Sogo的Tod’s替我另一半指定的禮物(一雙鞋子)
我找到了
然後他們有一些鞋子有換季折扣
根據它們的銷售顧問
全台灣的Tid’s只有他們有換季折扣
意思就是機不可失的意思:P

接著米迦勒殿下叫我進入Max Mara
一開始我有點疑惑
因為這是家女裝品牌
米迦勒殿下為什麼叫我進去?
不過我一進去就發現有位女性銷售顧問看起來有點眼熟
而她也說我看起來有點眼熟
我一開始猜他是台北101 Loewe的店員
後來才發現她是BV的JPG的銷售顧問
多年未見
很高興與他重逢

他說它們雖然是女裝品牌
但還是有些經典產品有些男生也會穿
麗如一件大衣跟一件可愛的大外套
她一邊讓我試穿一邊還在划手機找小紅書的內容
希望找到男性名人穿這兩件衣服的時裝照宮我參考
她也真的有找到男性名人穿那件大衣的相片😊

接下來米迦勒殿下引領我進入的是Nicole Felicia
這是家婚禮禮服專賣店
我看到一些漂亮的婚紗
藍的綠的紫的白的都有
我問他們的銷售顧問說它們是否只有女裝
她的回應是他們也有賣男性量身訂做的禮服外套

然後我在米迦勒殿下的指引下進入Gianvito Rossi
一家很高級的義大利手工鞋專賣店
我覺得他們的鞋子己乎都很漂亮
我也對 米迦勒殿下指定了一雙送給我的另一半
附帶一提
他們的銷售顧問YY長的又漂亮服務態度又好
即使我什麼東西都沒買
她還是微笑以對
值得推薦!

最後米迦勒殿下指引我進去我很少造訪的Chanel
我一進去就驚訝地發現他們有好多銷售顧問
但是顧客好像只有我一位
然後我一經過他們就說歡迎光臨
被這麼多Chanel的銷售顧問歡迎真是讓我有點受寵若驚的感覺:P
雖然米迦勒殿下跟我說我要/可以多選擇一些東西
因為有很多禮物要送
不過我還是只先看我特別感興趣的拖鞋
他們的拖鞋是還不錯看
不過不防水
我最後有視戴的是它們的三條No. 5系列的項鍊
有兩條我覺得墜子太小了
不符合我的偏好
有一條墜子比較大又富有造型感的白K金配合鑽石的項鍊我就覺得很出色
也很符合我的偏好
他們服務我的有一女一男兩位銷售顧問
男的帥女的美而且服務態度也蠻好的
至少在我沒有買東西就離開的時候只有露出狐疑的眼光而沒有勃然變色:P
我就在九點鐘Chanel打烊時離開
其後搭捷運回家
度過充實的一天!


願 主耶穌基督的恩惠、 神的慈愛、 聖靈的感動常與我們眾人同在!

祝大家平安健康
周末愉快
法喜充滿
福杯滿溢!

巴拿巴+_+
20230819(六)9:27 PM(台北DELL電腦時間)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rnabas&aid=179772714

 回應文章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8/28 08:32
鹽菁?研經?🧐🧐
巴拿巴(barnabas) 於 2023-09-04 16:17 回覆:
新天新地姊妹真有慧根:P

敬祝平安健康
福杯滿溢!

主內巴拿巴+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