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母親節感言
2007/05/10 20:01:45瀏覽1028|回應1|推薦4

當然,母親節還沒到,也家裡還是沒聯上網路,要不然秀一下老婆的照片,應也是幫她慶祝的一種,嘿.
曾經寫過幾篇阿哈媽,現在阿哈都不叫阿哈了,老婆早早就回復的身材,她現在很開心的聽到,
"阿呀!!看不出來你是一個孩子的媽......"這類的話語,最近她迷上了打扮自己,她說得有趣,打扮得看起來有"打扮",就是開心,要不然阿哈都不認她這媽了......

這是有可能的,我們的阿哈有重色的傾向,對於漂亮的人特別有好感......(真不知道像誰??)

雖然我一直是"外貌"協會的準會員,但自從有孩子後,反而開始欣賞"健壯"的女性,這是很奇怪的心情,但我覺得就是要健健康康的,看上去才會有美感,雖然一直跟老婆強調我的觀點,她可不甩,照樣的在保持她的好身材,可能這是全天下女性的共同心願,永保青春與美麗,不為了誰,就是為了自己開心與滿足.

想想親愛的老婆,出社會談戀愛,接著就結婚,也不久就生小孩當媽,從女朋友到媽的過程,只是短短的四年,這不是件容易的事情,我不知道她有否要到她想要的幸福,連我們的蜜月都只是去淡水二日遊,她辛苦的工作,算是小有名氣的補習老師(比我有名多了),說她多熱愛她的工作嘛,她的累極的日子中,總是笑著說自己是招財貓,沒事錢就一直追著她跑,不要都不行......

但,只要是賺錢,哪有不辛苦的呢?

她說得輕鬆,我總是擔心,對於她這樣的一個女子,到底內心最深處......要的是什麼??

我不是也不夠格說是婚姻的大師,但我們相處的模式到目前為止,除了最近錢給她管讓她每天給我兩百元要花上許多腦筋管家用外,其實和男女朋友時期差不了多少,我老是纏著她問愛不愛我,而她老是在我身旁繞來繞去,希望我會跟她講話,嗯,你可能會問,那阿哈呢?難道有小孩後你們還是跟男女朋友那樣的相處模式?

基本上我們都還學會當一個爸或者是媽,也或許我們把小孩當成是一種特別的禮物,或者是工作,我不知道怎麼離析這種感受,也或許我們只是接受,而不去對阿哈有過多的期待或者是寄託......

每天早上我們全家都睡到十二點的,然後是陪阿哈處去晃晃,接著是老婆陪兒子到三點多,換岳母帶小孩,一直到晚上七點多我媽去接阿哈,最後來是我們夫妻倆在十點多回到家.

我有所遺憾的是假日,無法像一般的家庭那樣可以四處去踏青遊玩,假日都是我夫妻倆最忙錄的日子,我猜想老婆也有這樣的感覺,最近她老是在說我們做的不是"正常"的工作.

很快的一年過去,我好奇的老婆對於即將來的母親節有怎樣的感受,

她說,

時間過得好快,
去年的這時候,我們在醫院看日出看阿哈在阿哈阿哈的哭.....

我覺得,
她的母親節感言,
嗯,
很特別.......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vata17&aid=951529

 回應文章

葉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就是幸福
2007/05/13 05:48

雲淡水平

每次看你寫阿哈, 寫妻子

就覺得阿哈多麼幸福, 妻子多麼幸福

你也是,太幸福太幸福!

愛一個人就是這樣

世界都會繞著他(她)繞轉


一旦落入紅塵 
不管成為精靈或是塵土 
這肉身終究沒參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