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殺愛的關於愛情
2006/10/27 14:15:34瀏覽263|回應0|推薦3

我又換回來自己的名字,呵,希望你會看到這一篇,

水平對於愛情,曾經一個人站在大學宿舍門口外,整整二十個小時,就是為了等某個女孩回校,跟她說對不起,現在,那兒有個記念碑呢,(真的,後來學校就在那裡蓋殘障朋友用的通道),這如果沒什麼,那水平這名字,就是為了一個人的存在,為了她,我寫的成千上萬的文字,只是為了能夠讓她知道,我這商學院的應該可以寫出如她文學院般的文字.

她給了我一個很美的夢......,至今,我還在為著這夢努力著.

只有兩個不夠看啦,你所想到的愛情故事,我幾乎都有經歷過,好比說親眼看到一個男的和女友在房裡,女友不出來,是那個男的出來要扁我,或者,我一次有曖昧著兩個女生,又誰都不是太愛,只愛自己,也寫過一天一封情書,整整一年用醜陋的字去塞滿她的所有抽屜,也有在咖啡店寫著,如果這兒沒有你,就不叫這兒了,也有那種跑給人追,直說不要啦不要啦,我怕我怕......^^當然我也過冷血的說分手......

到後來訓練出會用眼睛說話的好本事(沒想到後來教書這本領超好用的......)

我是個沒有愛情就活不下去的人,而事實上,我們都在找"那一個人",我是找到了,也,我再也懶得談愛情,那樣的愛,比你能夠受的情感更深,到了會讓人生病的地步,我就是因為思念,跑到一處沒人的小溪,結果回家是生了好重好重的病.

病好了,我也想通了.

很多是我們幻想出來的,重要的是,你有沒有辦法照顧別人,別人要不要給你照顧.

愛情的本質,不是漂亮的,是醜陋的,最全天下最自私的事情.

我找到了老婆,和她談的不是愛情,是很簡單的相依相伴,我愛她是的,我想我再也離不開她,她愛我嗎,我猜應該是,但這一切又如何,

我要我的人生,

這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

既然得不到,就要去給,總有一天會發現你自己的價值不是建立在愛情的成功與否,

是你這人值不值,

如是而已,

不管是小紅帽還是大野狼,沒有黑暗是沒有光明的嘛,

快樂也少有純粹的,悲傷也是囉,

可以的話,讓自己懂得更多,多些幽默感,好好的追求或者建立幸福.

應該是這樣,我懂得不多,只能這般講啦......^^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vata17&aid=51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