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了......來說說水平的小說.
2006/10/25 22:01:14瀏覽286|回應3|推薦3

還是得感謝葉軒(推薦一下,他是個你一定會喜歡的小說作家)

是他讓我燃起好好整理一下這兒的心情......^^(還有親愛的甦晴)

水平的小說散見於楓情萬種文學網等等地方,

是個懶散的忙錄人(人要溫飽嘛),

長久以來,連我都要用搜尋的方式去找那些小說到底在何方,

但,請你相信我,因為水平相信,見一次面的機會可能只有那幾秒,可卻是人生一輩子

再也見不到的,

就只為了那幾秒,幾分鐘,所以我寫得很辛苦,也因為一直以來都沒有想要投稿出書等念頭,寫的是單純(當然也有很多缺點)^^

我很歡迎你來到我的小說世界,也謙虛的希望你會被文字所吸引,靜靜的,漫開來的喜歡,是的,我是那樣的喜歡人,所以寫小說,如果水平的文字被你所喜歡,那是我的幸運......

至於我的默默無名,我都是這麼講的------這一切只為了你的存在.^^

我是雲淡水平,一個可能你有看過,或者從來不知道的名字,

但,

水平回來了,

我親愛的朋友,

就是回來了......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vata17&aid=508305

 回應文章

葉軒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歡迎回來^^
2006/10/27 17:42

其實我也徬徨過,虛耗的時間不見得比較短。在浩瀚的文學網中,我並不清楚該有的定位,也不會玩「打榜」的遊戲,就那麼地胡亂猜想自己的定位,搞了好久。

只是我比較幸運,「結構殺人」的起源在於投倪匡失敗的短篇小說,貼給朋友看時,他們知道文字不夠成熟,但仍支持要我寫完,於是,一個方向就讓我努力很久,最後,終於有機會出書,所以很感動。

加油吧!文海浩瀚,還有很多可以學的,喜歡的話,就一起好好走!^^


雲淡水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波一個.......^^
2006/10/26 19:15

兒子代"波",要不然我會被兩個人打,呵......

水平嘛,就是水平而已,我反而很高興那段時間,認識到你們,

謝謝,真的......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回來就好回來就好.....
2006/10/26 16:02

兒啊,終於盼到你衣錦還鄉啦....(又再演戲了!哈)

其實啊 我覺得有名沒名那不是很重要 重要的是名好名壞,重要的是能有幾個人是真的喜歡你的本質 而非單純衝著你有名而已

重要的自己喜歡自己 不是嗎?

總之我聽到這水平兒的名字 我喜歡水平兒這個人和他的文字

對我而言 他可有名了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