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戲戀.18
2007/12/27 01:14:48瀏覽427|回應0|推薦1
18



晚間近八點,當白未亭終於放棄繼續留在辦公室裡逃避和關尋秀的相處之後,他回到了自己的住處。

本以為都已經八點了,劉嫂也該回去了,卻不料一進客廳,他便瞧見了劉嫂正一臉擔心的坐在沙發上,朝著浴室門口不斷張望著。

「劉嫂,妳怎麼還沒回去?」看著她的奇怪舉止,白未亭也忍不住的問道:「妳在幹嘛?在看什麼啊?」

「少爺,你可回來了!」

彷彿遇到救星般,劉嫂忙不迭的來到他身邊,急切的說道:

「你去瞧瞧關先生吧?」

「關尋秀?」微皺眉,再問:「他怎麼了?」

「關先生說要洗澡,已經進去好一陣子了,可是到現在都還沒出來啊!」劉嫂萬分擔憂的說著。

「洗澡?」

無奈的看著眼前幾乎可以當他媽的婦人,白未亭實在是對她的愛操心感到有些無力。

「只不過洗澡洗久了點,沒什麼關係的。」

滿不在乎的這麼回答著,白未亭脫下身上的西裝外套後,開始動手解起身上的領帶,一邊還說道:

「累的時候泡個澡是很常有的事,所以時間上稍微久了點,半小時、一個鐘頭的,都不算什麼,劉嫂妳就別擔心了,先回去吧。」

「不用擔心!?」

跟著他身後走進他的房裡,劉嫂的臉色卻沒稍微為他的話而和緩些,反而還越來越不安。

「可是……他都進去快兩個小時了,除了水聲之外也沒其它聲音,就連我在外頭叫他都沒反應,這、這樣也正常嗎?」

「兩個小時!?」

聞言,白未亭驀地停下了手中動作,轉身確認,

「妳說他進去快兩個小時了?」

「呃……是啊。」

「妳叫過他嗎?」

「叫過了,我叫了好幾次了!」

「那他呢?他有應妳嗎?」

想了想,劉嫂才答道:「唔,前兩次有回答我,可是……從七點多開始,我一直叫他,他就都沒聲音了。」

「七點多……。」擰緊眉,白未亭放下手中東西轉而朝著浴室走去。「浴室鑰匙呢?」

「我不知道?我才想問問少爺,你都把備用鑰匙放哪兒呢?」劉嫂反問著。

「備、備用鑰匙?」

奇怪的看著劉嫂,白未亭不解她怎麼反而問他呢?

「我不曉得。備用鑰匙不是應該是妳──」

本以為這種東西應該是劉嫂在保管處理的,可話說到一半,他才猛然想起,劉嫂是去年才開始來為他整理屋子的,可這屋子,卻是他三年前就買了啊!

換句話說,如果自己不曾告訴過劉嫂鑰匙在哪兒,或是把鑰匙交給她的話,那她根本就不會知道那東西放哪兒嘛,所以說,她會這麼問他倒也是合情合理的了。

可是……他家裡有這東西嗎?怎麼他一點印象也沒有呢?

一臉頭痛的撫額細想,可白未亭卻是怎麼也想不起劉嫂問的備用鑰匙放在哪兒,甚至,他連自己手中是不是真有備用鑰匙也不清楚!

「少爺……?」

「哦,不用鑰匙了。」

不想說自己根本不曉得是不是有鑰匙,白未亭直接說道:

「再叫一次,如果他還是沒反應,我就直接撞門了。」

聞言,劉嫂雖然不解,可還是依言又叫了幾聲,待確定裡頭真的沒反應後,白未亭便使勁的把門給撞開了。

浴室門一開,白未亭便率先沖了進去,一進門,他就瞧見了關尋秀正掙扎的拉著浴簾想站起來,見狀,白未亭趕忙過去一把攙起他。

「你怎麼了?沒事吧?」

「沒、沒事……」略顯無力的倚靠著白未亭,關尋秀還是覺得有些頭昏腦脹的。

「你到底是怎麼了,為什麼洗個澡洗這麼久,而且叫你都沒反應?」

「我……不知道……。」

被他這麼一問,其實關尋秀自己也覺得很奇怪,頗為疑惑的垂首思考著,他的臉上滿是不解。

記得自己明明只是準備簡單的沖個澡而已啊,雖然浴室裡那個大大的浴缸看起真的很舒服的感覺,但是他可沒忘記,自己對白未亭而言,只是個連朋友都算不上的路人而已,所以雖然劉嫂一再的告訴他,這屋子裡的東西都可以隨便使用,可是,他還是暗自決定,除了必要的東西、日常生活所需之外,其它的什麼也別碰、什麼也別用。

不管白未亭對他到底是什麼想法,總之,儘量別干擾到他的生活,也別太任意隨便的動了別人的東西總是好的,不能再被他喜歡,可起碼,也還能讓他別更討厭自己了,關尋秀的心裡是這麼想的。

因此,他本來也就打算只沖沖澡就好了啊,可是……怎麼最後,自己竟會是在浴缸裡醒來的呢?

這、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

「我……對不起,我真的……不曉得自己怎麼會──」

看著他臉上的羞窘與困惑,白未亭不知怎地,突然有種像是自己在欺負他的感覺,讓他很是鬱悶,本想開口要他別在意了,卻不料關尋秀竟像是忽然想到了什麼似的,原先蒼白的臉孔居然瞬間漲紅,整個人更倉皇失措的急著想從自己的身邊離開!

「喂,你在幹嘛?」

見他起身的動作有些顛顛倒倒,似乎還渾身無力的樣子,白未亭不禁也跟著起身好扶住他。

「你人不舒服是不是?」

「……別、我沒關係……。」

羞紅著臉拼命想躲開白未亭的碰觸,關尋秀此刻臉上那又驚又慌的表情還真有種說不出的性感。

「放開……我……。」

瞧著他那不自覺顯露出的嬌媚模樣,白未亭一時間竟有些失神,腦海中更冷不防的浮現出多年前他第一次將關尋秀帶上床時,他的青澀反應,那麼相同的無措、那麼相同的害臊,以及那麼相同的……撩人心神。

「呃,少爺!是不是……先讓關先生……穿上衣服啊?」

跟著進來的劉嫂,有些尷尬的看著眼前倆人一個拼命掙扎想離開對方;另一個卻恍惚失神的不肯放手,終於還是忍不住的開口提醒了自家少爺。

「咦?」

彷彿這才回過神來,白未亭驀地明白為什麼關尋秀會突然臉紅羞怯、拼命掙扎,原來是──

「喔,好,你把大浴巾給我,我幫他先披上。」

驚覺關尋秀此刻竟是赤身露體的偎在自己身邊,白未亭頓時像是被他的羞赧給感染了般,竟也覺得有些不自在起來。

接過浴巾,正打算將他整個人都包緊的同時,眼角餘光卻好似瞧見在他的胸腹處有著奇怪的傷痕,不禁不著痕跡的緩了緩動作,以便更仔細的確認,之後,就見他目光微黯的直接打橫把人抱起,也不管關尋秀的推拒,就那麼朝著他暫住的房間走去。

******

替關尋秀拿出衣服好讓他穿上後,白未亭隨即又走了出去,再進來時,手上便已多了個吹風機。

「好了嗎?我幫你把頭髮吹乾,免得感冒。」

說著,白未亭便逕自將吹風機插頭插上,便真的來到了關尋秀的身後打算替他吹頭髮了。

見狀,關尋秀連忙回過身,止住他的動作,頗為緊張的看著他,說道:

「呃,不、不用了!我可以自己來的。」

看著他總是拘謹、不安的目光,白未亭只是不慍不火的淡道:「一隻手不方便,我來就好。」

「不──呃,那就……謝謝你了。」

被他那看似平靜可卻異常犀利的目光一瞧,關尋秀本還想拒絕的話頓時一個字也說不出,只能惶恐侷促的轉為道謝。

一臉理所當然的接受了他的謝意後,白未亭二話不說的開始為他吹起了頭髮。

關尋秀的髮質柔軟輕順,髮量又不多,因此不過片刻,頭髮便已差不多乾了,可白未亭卻沒就此停手,反倒是轉小了風速,繼續一下一下的撥弄著他的頭髮,感受著他的頭髮在指上滑落的溫柔觸感。

「我可以問問嗎?」

白未亭突如其來的冒出這麼一句話,讓差點耽溺在他溫柔動作裡的關尋秀霎時驚醒過來,慌慌張張的回答道:

「啊?呃……可以啊,你想問什麼?」

看著他有些慌亂的反應,白未亭的表情不覺和緩許多,周身無形散發出的氣息也跟著柔軟了些。

「你身上的傷……。」

話都還沒說完,白未亭便已敏感的發現到,關尋秀的身體瞬間緊繃,表情也在剎那間僵硬了起來,就好似自己要問的這個問題對他而言,是個不太想提起的事似的,讓白未亭不禁更為疑惑,也忍不住有些擔心的開口詢問:

「你還好嗎?沒事吧?」

「沒事。」搖搖頭,關尋秀力持鎮定。「你是想問,我身上的傷口……是怎麼回事對嗎?」

微點頭,看他越顯蒼白的臉色,白未亭忽地有些不忍。「你不想說就算了,不用勉強。」

「不會。」

逞強的硬扯出一抹笑,關尋秀輕聲道:

「其實也沒什麼,那是……小時候就有的傷了……。」

「小時候!?」

才只聽到這兒而已,白未亭就已是雙眉緊擰、臉色大變了,接著下一刻,就聽他因氣怒而忍不住的提高了聲調說道:

「你說那是小時候就有的傷!?」

「怎、你怎麼了?」

聴到他的聲音,關尋秀循聲望去,卻見他的表情竟不知為何的突然變得兇狠異常,頓時心中疑惑漸生、驚懼漸起,就連反射性開口詢問的聲音,也顯得有些惶惶。

深吸了口氣,白未亭拼命壓下心中因他說謊欺騙自己而萌生的憤怒與氣惱,神情寒肅的冷道:

「不想說就乾脆別說,不需要特意編個謊言來騙我!你以為我不知道你從前沒這個傷嗎?」

「我……」

聽他如此氣忿的暴吼出聲,關尋秀一時間竟只能啞口無言的呆望著他,半句話也說不出,待好不容易回過神後,這才急急想掩飾自己被戳破謊言的心虛,連聲說道:

「我沒說謊,這真的是我小時候受的傷,我──」

「夠了!」

見他還死不承認的繼續狡辯著,白未亭頓時更惱,氣的幾乎想動手扁人,厲聲怒喝:

「我不想再聽了!」話落,便隨即頭也不回的拂袖而去。

而直到白未亭都已經出了房門,門也被重重關上時,關尋秀都還被他的怒喝給嚇得兀自僵化呆愣,心裡更怎麼也想不明白他那突起的暴怒究竟從何而來,難道剛剛……他有說了什麼惹他生氣的話嗎?

不管再怎麼想也想不出自己到底是哪兒惹惱了他,關尋秀只能萬般委屈的苦著臉,緊盯著他方才離開的地方直到出神恍惚。













~~ 續 ~~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ura&aid=1487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