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美女日記2
2014/10/14 19:45:08瀏覽3005|回應2|推薦89
 
那段戀情  常飄過我心頭  輕輕的風  吹得我微微顫抖
我心想留住  這剎那的時候  說不出的話  哽在我的咽喉
常在夢中  你牽住了我的手  遲疑留步  你停我也不走
常在夢中  你輕輕訴離愁  欲語還休  你止我也不說
常在夢中  你牽住了我的手  遲疑留步  你停我也不走
常在夢中  你輕輕訴離愁  踩著愛情的醉步走過
******請點上面播放器就可以聆聽******
歌曲伴奏是用真實的樂隊演奏錄音,78年時在老葉的和鳴錄音室錄製,
這是我個人最喜歡的歌曲,朋友如有意聆聽或下載請點以下連結,

這首歌曲:踩著愛情的醉步走過。訴說著一段傷我最深最深的戀情!每當午夜夢迴時,往日的情傷又依稀的浮上心頭,望著她舊日的照片,想起已經逝去不回頭的時光.......

我曾經說過,我跟美女始終有一點緣份,但是緣份都不深。這女孩是淑樺,我姑隱其姓,當年她才19歲,她曾在我心中留下一道最悲痛的傷疤。

說來這已是25年前的事了,過去的往事卻仍然歷歷在目,宛如昨日!由於她在我心中所刻劃的傷痕太深,多年來我仍一直無法釋懷,每當回想起往事種種,內心就不停的滴血,往事雖然已然過去多年了,就如歌詞的前段說:

那段戀情  常飄過我心頭  輕輕的風  吹得我微微顫抖........... 
我心想留住  這剎那的時候  說不出的話  哽在我的咽喉...........

回想當年我很喜歡攝影,在一個假日來到新公園,遇到淑樺與同伴正在拍照,淑樺看到我,就上前來請我幫忙拍照,過程相談甚是投緣,淑樺是一個非常純真,又有鄉土味樸實的女孩,有著天使般的臉孔,可愛清純的笑容,讓我心動不已。我當時也為她拍了幾張照片,數日後又相約去台大拍照,她似乎很喜歡跟我在一起,好像沒有一點隔閡。她還很大方的讓我拉著她的手,我們三人玩了一整天!最後依依不捨的分開了!
後來她獨自在晚上來我公司找我,公司裡就只有我們兩人,她似乎對我完全沒有戒心,我們相處了一晚,我只有摟著她,她也玩的很高興,夜深了,我送她回板橋,跟她分離時,她也是依依不捨的!
過了幾天,她又獨自約我在台北車站對面相見,我記得是希爾頓飯店門口等,她來了!略施脂粉的她,真是好美好美!可愛極了!讓我幾乎忘掉當天日子是怎樣過去的,而美好的時光卻總是這樣的苦短!
我記得有一次與她到金山南路,那是間內部有一艘船的餐廳,她點了冰咖啡,喝了幾口,她就把冰咖啡推到我面前,示意要我用吸管喝,我吸了一口,她又拿回去接著喝。
她這是甚麼意思呢?這樣她讓我喝沾有她口水的咖啡,同時她也喝了有我的口水的咖啡!如果她不喜歡我,應該不會這樣做的。為何對我好?她也不是為了錢,因為那年是我的公司瀕臨倒閉的時候!我有告訴過她我的處境,那時跟她出去常常是坐公車,所以她也知道我當時的困難。
從餐廳回去時下雨了,我給她另一把新傘,要她到騎樓避雨,她不要拿傘,她最後拿著傘也不開傘!她要和我擠在同一支傘下,我只能摟著她,這樣我才能不讓她淋雨,在雨中一直站到她上車!這一切都讓我十分感動!我不是瞎子或白癡!誰都看的出來她對我的好感!她這樣對我,大家都不會相信她對我無意。
幾天後,她又來公司找我!我們更親密了,後來發生一些事!由於我大她16歲,她說在心理上一直無法接受我大她這樣多!我的心在這一瞬間結凍了,心情盪到谷底!我幾乎快要崩潰了,但是我還是忍痛的送她回去了!
由於我一向不喜歡探人隱私,因此我也不知她家住那裡,那時也也沒有電話可聯絡,只知她住在公司宿舍,我沒有去找她。我寫了一封信給她,過了好一陣子,她回了一封信:說我們還是好朋友,跟以前一樣沒有變!當時還真讓傻傻的我高興了一陣子!
可是日子一天天過去,她一直沒有消息!有一天她來電告訴我她改做房仲了!剛好我家這間新大樓蓋好了,還有幾戶尚未出售,結果她真的來了。可是她的態度很奇怪,不像以前那麼熱絡與親切,兩人之間,好像一般客戶般地冷淡的說話。
至此,我知道這次真的完蛋了!女孩變心了!翻臉像翻書!那天之後一直到今天,再也沒有任何她的音訊了!我一直搞不懂女孩們變心是為了什麼?我覺得好像被耍了!為此我幾乎夜夜失眠!還想到傳言說不能送傘給人!真的!那天我給了她一把新傘,然後下次約會變成最後一次!這也許是巧合,還真的應了送傘就散了!
我這樣的壞心情持續了近一個半月,我一直還沒走出來,直到雙十假期前。我到新公園散心,看到一群攝影朋友在拍一個女孩,她算是可愛型的,還沒有淑樺那麼漂亮,這群朋友有幾個認識我的,他們就邀我去拍她!
也許這就是緣份到了,這女孩似乎對我頗有好感,拍照時覺得她似乎對我特別放電,我當時不以為意,後來我就離開了,走到中正紀念堂逛逛!沒想到在那兒又碰到她了。後來我就約她去至善園拍照,見面時她還送我一隻筆!後來幾乎是她在追我,她比淑樺叔更小兩歲,跟我差18歲!她才17歲!兩年後她就跟我結婚了,後來生了一個女兒!
也因這段因緣讓我走出淑樺的陰影,因此我也很真誠的對待她,我從未打過她,也沒有任何出軌對不起她!我們的婚姻維持了21年!四年前在我事業與生病的低潮時,她跟我離婚了,現在的我,雖然還沒有完全走出過去的陰影,其實也看開了,現在年紀也大了,死亡也不可怕!而美女的緣份,也已經離我遠去了!而老天安排給我認識的美女,都是緣淺的,在我多舛的命運中,曾經開出一朵朵美麗的花朵,也讓我能在逆境中渡過各種危機,雖然她們為我綻放的時光都是短暫的,可是也豐富了我的人生百態,雖然有的女孩也曾傷害到我,但是我還是很感激她們!也能讓我愉快的渡過那段苦悶的日子,在酸甜苦辣得失之間,我想人生本該如此,我們才能學習到世間的無常!我想我這輩子美女因緣大概到此為止了!所以我的美女日記2,寫到這裡就好了,至於我過去所認識的其他的美女的故事,也不用再多說了,還是把這一切留在夢中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tis&aid=18190887

 回應文章

一畝桑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3/29 16:58

緣聚緣散命中定,

對生命中的花朵仍心存感恩日子較好過。


KB 星環計劃救地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天空部落播放器用一天就壞掉了
2014/10/20 09:01
由於我裝了天空部落播放器http://mymedia.yam.com/m/940558在我將我的美女日記2,上傳只用一天就壞掉了,天空部落修到今天還是壞的.我也試裝其他播放器,在udn這裡都不能使用.更奇怪的是我去copy珍大班的最後一夜(歌曲版)的播放器,原來可以正常播放的,所有程式碼都沒動過,只是先存成草稿,再確定發表,結果連珍大班的最後一夜(歌曲版也壞掉不能播放!我的美女日記2也修了幾天,還是無法同步播放,只好以目前這樣的情況上傳!希望網友可以點上述兩個網址聆聽,女歌手唱的非常有感情,聲音有些感傷與磁性,這是我個人最喜歡的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