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王子復仇記~國民黨的末日
2014/03/24 15:36:44瀏覽1378|回應0|推薦19

國之將亡,必出妖孽!一百多年前,滿清治國無方,被國民黨推翻了!
一個不愛護人民的政府,不要指望人民會愛國愛政府!
這二十多年來藍綠皆不可取,都是一樣的政客在當權,想的都一樣齷齪,身上貼著藍或綠的標籤,做一樣貪污舞弊的做壞事,滿口仁義道德,一肚子男盜女娼,說的是愛民如子!卻拔一毛以利天下而不為,所做所為的都是欺壓百姓,圖利財閥,無惡不做!
台灣人民一向是寬容大度的,給了國民黨執政機會,也給了民進黨八年執政機會,為何都做不好?因為領導人私心,權謀之心太重,也沒有仁人愛物之心,更沒有誠信,個個說謊成性,人民只能在爛蘋果中挑一個似乎比較不爛的來當領導人,可是結果都是傷透人民的心!這些政客一無是處,現在馬英九就是其中最爛的蘋果!我從2006年倒扁時就開始罵英九與阿扁,那時有許多人不認同,經常被圍剿,我還寫過阿扁地獄遊記,內寫到阿扁坐牢,而現在阿扁就住在牢中!
台灣偏安於台海邊數十年,原本有光明美好的前途,自從蔣經國過世後,繼任者一代不如一代,不論是國民黨、民進黨,再無能人出現了,
玩法弄權貪污舞弊,對於台灣的前途人才的培育著墨甚少,政府好大喜功!對於歌功頌德,逢迎拍馬之事趨之若騖!從中央到各地政府,爭相建設沒有內容的公共建設,對於專門人才的培育養成,幾乎一毛不拔!現在到處充斥著蚊子館,卻沒有人才可以使用它們!政府只想撿現成,許多人十年寒窗無人聞問,當名聞天下時,官員政客們就想來收割沾光!我們台灣的國力就這樣被浪費耗盡,無數人才只能為五斗米折腰,為了三餐溫飽,做浪費人才的工作!辛苦努力只有22k,物價恨天高,薪水卻永遠這樣低!人才不是被埋沒了,要不就被外國所用,九流的總統用了更不入流的一批馬屁精,庸才排擠人才,所推的政策,只會圖利財團,禍國殃民的結果,弄的債台高築,民不聊生,人民怨聲載道,偏偏馬英九從不聽諫言,永遠只愛聽這些佞臣歌功頌德,陶醉在自己感覺良好的世界,無視於黎民痛苦的哀號!如此的草包偏偏位又居大位,又自以為學問淵博,沒知識又沒常識,不知藏拙又好為人師,肚子沒料還裝懂,才會鬧出鹿茸是鹿耳朵內的毛的丟臉事件!與人會談每每叫錯人名!可見馬英九內心是如何不關心別人。
馬政府的服貿協議今天會有這樣大的爭議,不是不能與中國談服貿,只不過甚麼有害甚麼有益,除了對財團有益的部份,對於弱勢產業的傷害無人聞問,人民死活沒人關心,包裹簽訂的服貿協議跟賣台沒有兩樣,這樣的簽約連清末的不平等條約都不如,滿清末年戰敗官員所簽的不平等條約,官員們還有在努力爭取大清的權利,而我們的服貿根本就比戰敗國所簽的不平等條約更爛是,完全不爭取我們最大的權益,中國的條件照單全收,對台灣人民的傷害卻沒人在乎!由談判服貿的一群外行人來決定台灣傳產的生死,造成傷害卻不願修補,學生們已經意會到未來將是一片黑暗,因此對於拒絕與人民溝通的馬政府,只有用學運的方式佔領立法院逼迫馬政府妥協,雖然對於這個爛透的馬政府,我無法指望會得到任何的結果,我還是要對學生們致上最高的敬意!
馬英九知道他在台的政治生命即將結束,下台後將會有牢獄之災!他妄想將來在中國大陸繼續他的政治野心,他唯一的生路就是學吳三桂,打開山海關放清兵入關,這樣他就是功臣!如果馬英九要做中國收復台灣的功臣,他就得不計任何代價讓台灣變窮,讓台灣人活不下去!最後可以讓中國不費一兵一卒接收台灣!這樣他就是最大的功臣了!將來可像吳三桂一樣裂土封王!
馬英九過去有個天使面孔,因此擄獲許多人心!而我早從細節中發現天使面孔後有著不為人知的黑暗邪惡之心,因此我一直在批判他,也希望這樣的想法不是事實,也希望他能改邪歸正!只是這六年來,他越來越過份,永遠站在財團有利的的立場,做著剝削人民的事!
油電雙漲,證所稅、核四!只會對人民橫徵暴斂,物價狂漲,各部會所用非人,只會用些馬屁精來承歡膝下,只會胡搞重大的政策,陷台灣人民於萬劫不復的地步!人民對於馬英九由希望變成失望,到今天已是絕望對他不再有任何指望,人民頭家卻無法讓他下台!台灣人民還要繼續受他的荼毒!
馬英九身後的指導靈就是金浦聰,為何馬英九如此聽信金浦聰?這就是國民黨的宿命!一報還一報!國民黨推翻了滿清,如今滿族的貴冑歸於平淡,死的死,散於民間,不得志者比比皆是,如今國民黨權傾天下,無人能制!冥冥之中造成王子的復仇,蘊釀百年的仇恨,國民黨一點都不知最大的危機就在身邊,馬英九偏偏寵信金浦聰,給滿族的貴冑後代的王子金浦聰一個報仇的機會!多年來金老師一直下著指導棋,讓馬英九終於登上大位,而國民黨也漸漸失去正當性,與人民越走越遠!政黨的危機漸漸浮現,總有一天國民黨臭名滿天,成了政治毒藥,就是國民黨覆亡之時!
這次服貿事件,金浦聰為何立刻定調和平的學生們是暴力份子,他會在還沒有暴力事端下,立刻說學生是暴力份子?這是因為他不希望事情能善了,再加上黑道份子無端茲事,意圖讓學生背上暴力份子的黑鍋,這些不良資事的來源與動機可疑,根本就是要讓學運與暴動要劃上等號!警察帶棍上場,暴力打人,拉扯互有損傷,可是學生赤手空拳被打,怎樣說都是國家對人民施暴,尤其是毆打單純的學生們,更是不可原諒!
金浦聰慢慢的引導國民黨走向眾叛親離大失民心的路,國民黨的沒落之路已經註定了,只要金馬體系還在,國民黨就一天天走向滅亡!
人民目前對於國民黨馬英九仍無法可制,只有在今年七合一選舉對所有國民黨人投反對票,除了少數有為民喉舌的立委外,要讓國民黨輸到脫褲子,公民要站出來,國民黨不站在人民這邊,不倒馬的國民黨一概不支持,只要國民黨大敗,這樣才能讓國民黨群起圍攻馬英九,最終能送他跟阿扁住在一起!
台灣的希望是在年輕人身上,藍綠天王們皆不可靠,反對黨也只想檢便宜,蘇貞昌居然在學運的場合喊凍蒜!跟馬英九一般只想利用人,台灣今天需要超脫藍綠的第三勢力,為台灣人謀取最大福利,超越政黨包袱的惡習與惡性,這就是今天柯文哲一般的政治素人會獲近半數人支持的原因!
藍綠令人失望與厭惡,人民想找到清白的人來做事,不要一個會跟政治與金權妥協的人來當領導。這樣永遠換湯不換藥,人民永遠是被出賣的對象,永遠拿真心換到政治人物絕情相待!
太陽花學運要請大家多多支持,這才是台灣最純真的心,學生們只想要台灣會更好!大家要努力,將不良的政黨政治趕出台灣!這樣才能救台灣!年底七合一選舉一定要教訓國民黨!這將是台灣唯一的生機,後面還有核四的仗要打,七合一選舉讓國民黨大敗,才能讓國民黨正視人民的聲音,核四如果運轉,台灣就徹底的完蛋了,拜托大家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tis&aid=11956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