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何對抗武漢肺炎病毒
2020/01/27 15:23:51瀏覽583|回應0|推薦5
看到肺炎在中國武漢向外擴散,每天感染人數幾乎以級數般的增加,我思考應該要有一個方法來對抗它,武漢肺炎病毒跟Sars 病毒性質很類似,病人會有肺浸潤的現象,嚴重的最後會無法呼吸而死亡! 武漢肺炎冠狀病毒因為不耐高溫,跟Sars一樣,所以都在冬天出現,熱帶地區跟夏天都不會有,因此在冬天就是它的活躍時期,許多病人最後都是肺浸潤而死!

話說冠狀病毒雖然怕熱,病人縱然是發高燒,卻沒有辦法殺死所有病毒,因為有些病毒躲在肺部,特別是肺泡,這裡隨時有外面的冷空氣吸進來,熱空氣排出去,這裡溫度最低,所以最適合病毒存活的地方就是肺泡,發燒,抗生素都難到達的地方,在肺泡滋生大量病毒,導致肺部潰爛積水不能呼吸而死,為什麼死亡率高,不是藥殺不死病毒,而是病毒在肺泡可躲藏,要降低武漢肺病毒致死率,解決問題的方法就是將空氣加溫到攝式40到50度,再給病人直接吸入,為避免病人太熱,我們只要供给加熱後的空氣呼吸使用,病人身體可以在室溫就可以了,用氣管方式拱给病人呼吸,還可以添加一些臭氧殺菌,這樣可以讓病毒無法在肺泡部份生存,還可以殺死病人呼氣時外溢的病毒,只要消滅肺部的病毒,這樣就可以了!

網路上傳一則開暖氣來對付武漢肺炎病毒的方法,方法是對的,只是暖氣溫度沒辦法太高,人會受不了,也沒效率,而且病人發燒再開高溫暖氣可能會造成病人熱衰竭,人在沙漠的地方可以承受超過4-50度的氣溫,所以給病人這種溫度的空氣呼吸是安全的,也許40度就夠了,只要在空氣管路中加個可調溫的電熱裝置,將進入的冷空氣加熱就可以了,這樣就可以全面來消滅病毒了!同時病人還是可以住在適溫的病房裡,這種方法可讓病人呼吸熱帶或沙漠的高溫空氣,讓病毒無處生存,讓病毒回到身體跟我們的自己的抗體與藥物對抗,我相信病人的存活率會提高很多!醫學界也許可以試試我的方法,或許可以讓武漢肺炎提早消失在人間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tis&aid=131608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