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道德的毀滅與崩壞的台灣
2013/09/25 23:12:49瀏覽895|回應2|推薦13

我們從小接受的教育就是要遵守四維:禮、義、廉、恥與八德:忠、孝、仁、愛、信、義、和、平。多年來大家也是這樣教育我們的下一代,教育他們做人的道理,一諾千金!君子一言、駟馬難追!做人要有信用!這是千古以來不曾變易的道理。許多做人的道理就像金科玉律般,讓我們處事有一個準則!


在以前領袖是象徵民族的救星,人民的典範!是人民學習的偶像!這不管在帝制時代或威權時代,造神運動中外皆然。除了少數暴君及軍閥外,領導人為了鞏固自己的領導權,不論是自發的或被動性的,多半不敢踰越這些道德標準,大家都謹言慎行,以期製造完美的印象!對於領導權的鞏固自有其正當性,所以對於小孩說謊,這是做為家長們不能容許的問題!


今天在台灣的社會與政府,對於領導人與權貴們,說謊欺騙根本已經是常態,過去政治人物說謊,很容易運用權力控制媒體成為一言堂,不能發表揭穿政治人物說謊沒有信用的證據!雖然這樣,這還是代表過去的政治人物仍然在乎形像,不敢踐踏這些禮教的標準!雖然有些仍然有些爭議,但是在我們教育下一代時,他們的言行還不致於讓我們無所適從!可是現在的領導人與政治人物,說謊像吃飯,信用像衛生紙般用過就丟,沒人願為說過的話與承諾保證負責!現在這些權貴過去的言行可是有錄音錄影為證,可是他們依然可以無恥的繼續詭辯,呼弄人民!他們運用權勢脅迫其他官員與媒體同流合污,形成一股貪瀆霸道的惡勢力!利用外表的包裝及利益共同體的媒體,做欺瞞人民的宣傳!打著公平正義的大旗,無惡不作!滿口仁義道德,一肚子男盜女娼!這就是我們台灣的馬政府!馬英九民調剩下9.2%,這9.2%支持者不是一般普羅大眾,這是馬政權統治下的既得利益者(肥貓們),還有一群不分青紅皂白瞎挺的馬迷,還有被馬政權宣傳洗腦的笨蛋,還有一群自私自利的人(自己好不管他人死活的人)這些就是馬政權的支持者!9.2%滿意度已經破全世界最低的記錄了!


馬英九執政的正當性早就蕩然無存,搞鬥爭超高效率,拼經濟像白痴般青菜講講!台灣經濟越來越糟,人民越來越窮!國營事業虧損連連,改革除弊抓貪污毫無所為,爭功諉過,滿口謊言,承諾當放屁,改革只會強劫人民,對財團大戶課稅輕輕放過,毫無愛民之心,自戀倒是天下第一!仗著一張帥臉,騙倒一群台灣女性,至今仍有許多無可救藥的女性馬迷支持,不過也有相當多的女性馬迷已經從惡夢中驚醒,發覺這真是惡夢一場,原來天使臉孔的真面目,竟然是戴上面具的惡魔,天使的淚水原來是鱷魚的眼淚!人民以為的救星竟然成了災星!


我要奉勸這些既得利益者與馬迷等,你們覺得這樣的馬英九,值得你們的後代效法與學習嗎?他欺世盜名的大是大非充滿謊言!這人無禮、無義,不清廉更是無恥!圖利財團,剝削人民是為不忠!殘民以逞為之不仁、不愛!所作承諾如同放屁,謂之無信!好鬥爭,製造事端,和平成為空話!這樣的領導人,如果不能做為後代可以學習的榜樣,他就沒資格當我們的總統領導人!希望這挺馬9.2%的人好好想一想,己所不欲,勿施於人!摸摸自己的良心,就算你們是馬政府施政下的既得利益者,也不該因個人利益來挺馬,這樣昧著良心,在冥冥之中是會有業報的,多少人民因為馬政府不當的施政而受害,我雖不殺伯仁,伯仁卻因我而死。請大家好好想一想,該不該站出來把邪惡的馬政權給推翻掉!


如果還有人認為馬英九是清廉的,陳沖說馬英九有捐出一半薪水,馬英九月薪47萬,捐出23.5萬,竟然可以每月存48萬!這財產來源不明已經被起訴了!如果挪用國務機要費就如同阿扁國務機要費的貪污罪,還有拉法葉弊案是馬英九要求檢察官不要上訴的,這關係千百億國家的利益,就這樣結案了!還有更多的弊案將來會續爆,馬英九的清廉早就經不起考驗了,這樣的的人如果去掉總統一職,做人還有甚麼價值,值得人民去挺他呢?就算給他做完任期,洩密罪貪污罪,也會讓他如同阿扁一樣入獄去關!如果再讓馬英九胡搞下去,台灣會繼續的崩壞下去,我們傳統的道德也正在毀滅中,大家好好想一想,該怎麼做吧!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tis&aid=8698793

 回應文章

終南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6/27 12:22


mate : 國會議員大戰奇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春福到了
2014/02/10 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