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關係 出事也沒關係
2014/08/16 23:27:10瀏覽857|回應1|推薦15

南北相繼大氣爆!都是不重視公共安全問題所造成,榮化為了賺錢從未維修管線,所用的工程人員更是無知到不可思義的地步!石化氣體絕大多數都是危險易爆的,人民不懂就算了,大量丙烯輸送不見了,還沒有警覺,還要求繼續輸送,這不是自來水漏水,可以任它流個幾天,從政府到榮化都要負最大責任!

新店的氣爆更是離譜!人民自從高雄氣爆已如驚弓之鳥,聞到異味就唯恐爆炸,或許可能緊張過度,但是欣欣天然氣的態度卻是毫不在乎,只是用鼻子檢查,欣欣高層還說他們有帶儀器測試,瓦斯漏氣數值為零!還說是電梯間甲烷洩漏?欣欣高層所辯稱的話根本在胡說八道!如果儀器測試數值為零,那就不可能甲烷洩漏!天然氣瓦斯主要成份為甲烷,如果鼻子聞出有甲烷,那儀器測試數值不可能為零,這話已經互相矛盾!而且這位欣欣天然氣的檢查員更不該欺騙大樓管理人員,甲烷跟天然氣瓦斯沒有甚麼不同,換個名稱就不危險了嗎?或許不懂化學的大樓管理人員以為甲烷不是危險氣體,而天然氣瓦斯其主要成份為甲烷,並含有少量之乙烷、丙烷、丁烷等碳氫化合物及少量之不燃性氣體。所以這位欣欣天然氣的檢查員根本用名詞變換來乎弄人!大家知道瓦斯會爆炸,以為甲烷就不會爆炸,加上檢查員輕忽的態度,使人以為沒有危機,以至釀成大爆炸!

各位應該知道吃下砒霜會毒死人,如果知道是砒霜,就沒有人會把砒霜吃下,如果是信石呢?可能就會誤食!其實信石就是砒霜!

從榮化與欣欣天然氣的表現,就可以看到它們不負責任的心態!
事前安檢不當一回事,事後推脫拉,責任東推西推,也許背後靠山很大,根本不想解決問題!

所以台灣的公安問題越來越嚴重,不論國營與民營企業,對於公共安全問題一點都不重視,對於公關倒是異常的重視!所以門神這行業,已不讓神荼和鬱壘專美於前,上至總統院長下到民代,甚至於退休的黨政軍的高官,就是最熱門的門神!現代的門神們,就是現在最高級的公關,有關係出甚麼事就都沒關係!只要跟高層有關係,幹什麼狗屁倒灶貪污舞弊都沒關係!

像在今年7月27日完工啟用的港尾溝溪疏洪道今8月15日凌晨突然發生嚴重崩塌,一個耗資10億元以上的工程,才用19天就垮掉,根本是「豆腐渣工程」!豆腐渣工程的港尾溝溪疏洪道,由經濟部水利署第六河川局發包和監造,在上月底由甫接掌經濟部長、時任經濟部次長的杜紫軍與台南市長賴清德共同主持完工典禮,竟不堪連日大雨、崩塌長度近百米,也讓民眾看得怵目驚心,紛紛大罵「花了10億做的工程,竟然一用就壞,簡直拿人民生命開玩笑!

公共工程偷工減料早已不是新聞,這現象在我們的周遭,我們的道路破破爛爛!我們的工程甚麼都偷,核四電廠也蓋的亂七八糟,執政黨根本搞不清楚問題有多大,石化管線問題,到現在經濟部還在偷偷摸摸遮遮掩掩,應該說他們根本也沒有了解與管理過,為官只求不出紕漏,不做不錯,這樣甚麼都不管,就是這些政客的管理原則,出事就找人背,做防火牆,找門神,推脫拉,時間耗久就沒事,或製造更大事端分散注意力,最後大家又遺忘了!

我們無法相信這個政府有甚麼能力能做好做對事情,從台電中油高鐵BRT等等表現罄竹難書,如果將最危險的核四交給這樣的政權去運作,真不知台灣甚麼時候要毀滅!

怎麼辦?除了讓這腐敗的政權垮台,別無他法!朋友大家要努力,選舉要讓國民黨一敗塗地,才能讓台灣得到新生!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tis&aid=16253364

 回應文章

終南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6/27 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