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遺忘在街頭
2009/04/21 21:55:10瀏覽416|回應0|推薦5

他說:「想刻意遺忘的叫逃避。」

 

我在街頭,遺失了記憶,記不起下一步該往哪走,我逃避任何人給我的協助,因為我,只想遺忘,難道不能就這樣讓我忘記就好嗎?

 

想待在大地的懷抱中,避開一切掙扎和無奈,請不要叫我流浪漢,因為大地是我真實的家,而房子是我的蝸牛殼,今天,我只想要真正的成為大地的一份子,不需要任何的武裝。

 

誰知道我卻一整夜失眠,這比宿醉還叫人討厭!

 

清晨下起濛濛細雨,我失去僅存一絲的疲憊。唯一身上的報紙不斷的淪陷在水滴裡。剎那,想起了房間的電扇沒關,不知道又要浪費多少錢?天曉得遺忘居然這麼難,或許這已經不再是遺忘了,刻意遺忘叫逃避,逃避比遺忘還難受好多好多,而且會造成許多遺憾。

 

在蝸牛殼裡,電扇的確咿咿呀呀轉個不停,或許,我是沒資格遺忘的吧!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pplered&aid=2873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