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分享你最特別的說話方式
2009/04/22 20:28:41瀏覽683|回應0|推薦1

引用文章徵文》于美人黃金說話課-分享你最特別的說話方式

說話要和氣真誠,有時候,幼稚一點沒關係的,和大家分享我的例子,喜歡的話,記得笑得燦爛一點喔!

 

夏天的時候,大家總是人手一把洋傘,有一段時間,我總是懶的帶,老是躲在別人的傘下。

 

久而久之,同學也感到厭煩,那天中午在往餐廳的路上,不禁抱怨說:「你為什麼都不自己撐傘?」

 

我露出整齊的八顆上排牙齒、真誠的眼神和迷死自己的笑容對她說:「因為我的手不是用來撐傘的啊……」

 

她倒是一頭霧水:「不然用來做什麼?」

 

「是用來牽的啊!而且你人這麼好,就給你牽嘛!」我說。

 

其實,兩個女生這樣的對話還滿奇怪的。

 

她倒是說:「我又不是你男朋友,而且我的手就是用來撐傘的嗎?」

 

「不是……當然不是,也是用來的牽的,但是我們是好朋友啊!手牽手,我們一起走,餐廳在那邊等我……」我哼著。

 

「很幼稚耶!」她笑了,忘了撐傘這回事,笑得比豔陽還燦爛。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pplered&aid=2876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