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剛好
2009/04/10 17:08:51瀏覽371|回應0|推薦1

有些事,不知不覺就剛剛好。

 

適度的口感,剛好對味。有人說,東西合味口的叫好吃,不合味口的叫難吃。

人和人之間也一樣,一起相處的時候,好像中間有條看不見的繩索,綁在腰際上,你往前,我往後,一來一往,剛剛好,誰都不為誰而爭執。問題是,有時候,兩個人都往反方向離開,當想法互相抵觸時,線當然繃開,怒火一觸即發。我和你合的來叫做愛,你和我不合叫做恨。

 

像料理食物一樣,要剛剛好真的很難,所有的食物本身各自有各自的味道,用調味料將它們混合一起,多一分太濃,少一分太淡,人人味口又不一樣,又豈是標準配方可以解決的呢?

 

人不也一樣嗎?你和我本來就是不同時期形成的個體,相處在一起一點也不剛好。那又何妨呢?跟吃東西一樣,不吃拉倒。不想在一起,分手,拉倒。

 

因為我們剛好,想分手。如果都有這麼剛好,該多好……。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pplered&aid=2836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