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還是要說對不起
2009/05/06 18:06:24瀏覽431|回應0|推薦1

我曾經有一個很要好的同學,買便當一起去,上廁所也一起去,體育課分組也要在一起,不管到哪裡都黏在一起。

 

但是,因為太常在一起,有的人常常把我們兩個人搞混,不只是同學,老師也會弄錯。偏偏,我這個人的自我感太強烈,我就是一個獨立的個體,不允許任何人混淆。因此,我慢慢與他保持一點距離,但仍然是好同學。

 

心情有時是很難捉摸的,保持距離後,還是有人念錯我們的名字,我開始慢慢的會不開心,但卻沒告訴任何人,因為我不曉得是在氣你,還是氣自己,就這樣討厭的你情緒慢慢在心底發芽。

 

後來,有一天在上廁所時,你在裡面,我在外面等待,後面排隊的人輕聲說:「哇!好重的體味喔!好臭!」我知道那是在說你,或許是因為上完體育課吧!身上才會散發出一種濃烈的味道。你出來之後,我什麼也沒說,只是臉色沉了下去,我偷偷下了決定,不想再當好朋友了……。

 

隔天,要分組時你開心的來找我,我臭著臉一語不發,一整天都這樣,你發現不對勁,雖然不清楚為什麼,也沒再理我了。一個月後,我後悔了,卻不知道該如何開口,也沒有勇氣開口。

 

畢業前,寫了張卡片試圖想告訴你,我們還是朋友,但仍沒勇氣說出我的不對。一早我就把卡片和禮物放在你的桌上,膽小的我終究不敢親手拿給你,你回禮也回卡片,上面卻像是給陌生人的卡片一樣,只是普通的祝賀語,多餘的字一個也沒提。我知道,以後都不會再聯絡了,我,失去你這個朋友。

 

現在想起來,我覺得我真是個幼稚的壞人,對不起,我親愛的同學,也許你不會看見,但是我仍然欠你一聲道歉,對不起。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pplered&aid=292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