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狂想曲-告別
2009/03/02 22:52:07瀏覽370|回應0|推薦6

對不起……。

 

雖然我說過不管如何我都不會讓你離開我,但是對不起。

這次,我真的真的累了。

 

我非不得以要說,請你離開我。

我們不適合,我們是沒有未來的。

 

我知道這是最籠統的答案,你也許沒辦法接受。但是,「對不起」,這是我最後能說的三個字。

 

請你記得我們曾經一起渡過的美好時光。天氣晴朗時,你陪著我去欣賞日初、夕陽,還有臺灣一座又一座高山。還記得我們一起在海岸聆聽海浪的聲音嗎?還有在一道道美味料理前,欣賞拍照、開心享用的畫面嗎?

 

我不會忘記,因為如果沒有你,這些事我沒辦法一個人做到……。我從來不知道我會這麼依賴你,就像注射麻啡的毒蟲一樣,戒不掉的癮。但是現在,我們在一起越久,越看不清楚未來,眼前的視線,已經模糊一片,終究,還是要走上分手這一條路。離開你,我想我會有更好的未來,也許我真的很自私吧!我知道你依舊會在某個角落默默祝福我的,是嗎?

 

「小姐,這是調整過度數的新眼鏡,請妳試試看!舊眼鏡就交給我們處理了。」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pplered&aid=2702890